「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特別節目ON AIR、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演出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特別節目ON AIR決定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演出決定!

news_large_budda_5

剛於昨晚(八月十八日)完成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日本國內公演的水樹奈々,於演唱會上宣佈了數項重大消息: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將在十月開始播放一連兩集貼身採訪水樹奈々、名為「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特別節目!將與T.M.Revolution一起參演NHK音樂節目「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更於明年一月舉行Special Event「ナナフェス2」。

全名為「なつのカケラ~ 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的特別節目,是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貼身採訪水樹奈々的「2013年夏」的特別節目,分前後篇播放。根據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專頁的資料,於十月五日首播的「前篇」,預定播放她今年夏天參演各個節目及Event的密著影像,以及她作為Artist的專訪。將於十月五日首播的「前篇」在日本時間晚上九時至十時播放。「後篇」的播放時間及內容尚未公佈。

news_large_TMR_mizukinana_art_201304

而於NHK総合テレビ播放的音樂節目「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除了水樹奈々外,另一位嘉賓為T.M.Revolution西川貴教。該節目的公開收錄定於九月三十日在埼玉県的久喜総合文化会館舉行,現已開始接受應募,截止日期為九月十日。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為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的田村淳擔任主持的不定期播放音樂節目,由兩位「不同世代」的嘉賓透過演唱新舊歌曲進行競演。播放時間未定,將日後公佈。

至於明年一月舉行的「ナナフェス2」,為繼二零零七年七月於Zepp Tokyo舉行的「NANA SUMMER FESTA 2007」後相隔「奈々(七)年」的Special Event。現階段除了會場為最多能容納一萬人的有明コロシアム外,其他資料均未公佈。詳細資料將日後於官方網頁上公開,敬請留意。

-----------------------------

「なつのカケラ~ 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 前篇」
フジテレビNEXT 預定播放時間:
首播日期:2013年10月5日(六)
時間:21:00~22:00(日本時間)

-----------------------------

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公開收錄
日時:2013年9月30日(一)
開場:下午6時/開演:下午7時(日本時間)
預定完場時間:晚上9時(日本時間)
會場:埼玉.久喜総合文化会館
出演Guest:T.M.Revolution、水樹奈々

 

※フジテレビNEXT「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專頁
※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9月30日公開收錄應募資料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特設專頁
※按此觀看T.M.Revolution×水樹奈々官方Twitter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