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JAM Project 2011歌迷企劃拍攝&錄音最後日程公佈

In KiloMeter, 小編的話

【企劃活動】
JAM Project 2011歌迷企劃拍攝&錄音最後日程公佈

首先多謝上星期出席第一次錄音的所有朋友同好,錄音進度頗為順利。而在未來的星期六與日,我們將繼續歌曲企劃中的拍攝與錄音活動!今天先行公佈這兩天的時間地點安排。請大家注意!

外景拍攝:

日期: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2:00PM
集合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旁,鐘樓前空地
服裝:如有JAM Project相關的T-Shirt或Goods可穿著或帶備出席,沒有的朋友以整潔、有型、或靚女的裝扮前來就可(笑)。切勿穿著或携帶其他歌手或藝人相關的商品,敬請自重。
大致安排:當天預定出席的朋友集合後,預計會在文化中心/星光大道附近取外景拍攝大家合唱的樣子,原定在西九拍攝因為碰上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而改在尖沙咀拍攝。拍攝主要希望在日間完成。
聯絡:先前有與本人聯絡的朋友當天可直接致電本人,或在這幾天以Email與本人聯絡也可。

第二次錄音:

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3:00PM
集合地點:大學港鐵站對出民主女神像前空地 (請大家務必在3:00PM到此處集合,時間一到我們將帶領大家去到錄音的房間)
預計完結時間:6:00PM前
服裝:如有JAM Project相關的T-Shirt或Goods可穿著或帶備出席,沒有的朋友以整潔、有型、或靚女的裝扮前來就可(笑)。切勿穿著或携帶其他歌手或藝人相關的商品,敬請自重。
大致安排:當天會先與大家稍作練習,然後會以大合唱形式錄音,而當中我們的攝影師會偶然拍下一些片段或照片用作短片製作或花絮用途。
聯絡:先前有與本人聯絡的朋友當天可直接致電本人,或在這幾天以Email與本人聯絡也可。

活動參與最後召集: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完結—即24:00前大家仍可Email至本人帳號:kmlam@anisong.org,把自己的名稱(或花名外號網名等)、聯絡方法(如手提電話No.)等填上,我們會盡力馬上回覆大家!

有關是次企劃的安排和詳細,請翻閱以下連結:

※企劃詳細安排(1)
※企劃詳細安排(2)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