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劇場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今夏上映,司波達也&司波深雪人工智能公開

In 活動報導

IMG_4504_L

原著為小說的《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早在2014年時播出動畫。而最新電影《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將會在6月17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在AnimeJapan 2017的舞台上,有中村悠一(聲演司波達也)、早見沙織(聲演司波深雪)、内山夕実(聲演千葉エリカ)、佐藤聡美(聲演柴田美月)及劇場版中初次登場的日笠陽子(聲演アンジェリーナ=クドウ=シールズ)登場,為記念劇場版上映做勢。

logo

由内山夕実做舞台司儀,簡單帶起在場各聲優打招呼,就開始談及劇場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內容。故事發生在TV動畫版後,是作者佐島勤書親自編寫的原創故事。除了達也所屬的第一高中的角色全員登場外,本來只在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LOST ZERO」中登場的角色アンジェリーナ=クドウ=シールズ,還有新角色九亜將會在劇場版中登場。

相信有留意開《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粉絲,都會知道女主角深雪十分喜歡哥哥大人(お兄様)。舞台的其中一個環節,回顧動畫26集中深雪到底叫了多少次「お兄様」。當台上各聲優用自己推斷去猜回數後,便播出了PV,結果……

IMG_4608_L

總共172次!早見沙織猜測的次數最接近(230次),果然已經和深雪同化了。

舞台尾聲,聲優們回到後台,GARNiDELiA出場為大家獻上兩首《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主題曲「grilletto」及「SPEED STAR」。當中「SPEED STAR」更是宇宙最早公開演唱!隨後,GARNiDELiA和聲優們同台,公開司波達也&司波深雪人工智能。

IMG_4719_L

IMG_4662_L

IMG_4669_L

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SME)及言語理解研究所有限公司(ILU)共同開發的對話人工智能系統「PROJECT Samantha」,由Aniplex再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兩名主角司波達也及司波深雪製作成AI。為記念《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上映,AI將於6月9日至6月25日這段期間公開。届時大家可以用電腦或手機,一嘗與達也及深雪對談的滋味,此外在特定條件下更會出現波達也及深雪的特別聲音留言。

AJ_AI

IMG_4840_L

IMG_4806_L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2017年6月17日日本全國上映

poster

Cast
司波達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見沙織
千葉エリカ:内山夕実
西城レオンハルト:寺島拓篤
柴田美月:佐藤聡美
吉田幹比古:田丸篤志
光井ほのか:雨宮 天
北山 雫:巽 悠衣子
七草真由美:花澤香菜
渡辺摩利:井上麻里奈
十文字克人:諏訪部順一
アンジェリーナ=クドウ=シールズ:日笠陽子
九亜:小原好美
<劇場版主題歌>
GARNiDELiA 「SPEED STAR」

※按此進入《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官方網頁
※按此與司波達也&司波深雪人工智能對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