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いかおり宣佈6月30日起音樂活動休止 石原夏織離開所屬事務所

In 歌手動態

yuikaori_2016Jul

由聲優小倉 唯及石原夏織組成的聲優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今天(3月31日)自官方網站公布,將在2017年6月30日起停止音樂活動。而聲優事務所SIGMA SEVEN亦宣佈石原夏織於同日3月31日離開事務所。

在ゆいかおり的官方公布中,二人共同表示由組合出道至今的七年裡,在各方的支持下得到成長。今後小倉 唯及石原夏織二人,將以個人身分繼續活動。

小倉 唯 的Comment:

「出道至今約7年,相識至今約9年,我們ゆいかおり在各方的愛顧中受支持,時而互相鼓勵著共同跨越了不少難關。為著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們的fans和關係者,實在充滿著感謝之情。雖然自6月30日起ゆいかおり的音樂活動將會休止,但我們二人的關係將不會變動,希望能夠在各位的心中留下「ゆいかおり」的存在記憶。今後我們會以個人身分繼續努力,互相切磋,更上一層樓。希望各位能夠與以往一樣繼續支持我們。」

石原夏織的Comment:

「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對於今次突然的發表真在非常不好意思。6月30日起ゆいかおり的音樂活動會休止。實在很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各位。7年以來的ゆいかおり活動中,不論是快樂是艱辛,因著得到大家的愛顧我們二人才能不斷向前邁進。所有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替代的。作為ゆいかおり渡過青春的歲月,真的是非常幸福。今後的聲優活動會比現在更加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多多指教。」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事務所SIGMA SEVEN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ゆいかおり宣佈6月30日起音樂活動休止 石原夏織離開所屬事務所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