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いかおり 初登夢想大舞台、3月武道館公演決定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消息】
ゆいかおり 初登夢想大舞台、3月武道館公演決定

yuikaori_rainbowcanary_01

自2010年「Our Steady Boy」出道以來,由小倉唯與石原夏織組成的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在多番努力下人氣不斷上升。在過去的星期日巡唱「RAINBOW CANARY!!」最後一場中,落淚宣佈3月12日將舉行追加公演,舉行場地正是日本音樂業界聖地—日本武道館。

yuikaori_rainbowcanary_03

 

yuikaori_rainbowcanary_04

2015年可算是ゆいかおり二人怒濤活動的一年,由年初的細碟「NEO SIGNALIFE」開始至年中的「Ring Ring Rainbow!!」,到年尾的第三張大碟「Bright Canary」;年中參演了「King Super Live 2015」和「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而小倉唯自己也在7月舉行了首次個人演唱會,石原夏織一邊準備大學畢業論文也一直積極活動;到年尾在大阪、名古屋和橫濱舉行了「RAINBOW CANARY!!」巡迴演唱會。

yuikaori_rainbowcanary_02

「RAINBOW CANARY!!」巡迴演唱會取得了全場次賣清的佳績,而在過去的橫濱尾場Encore的最終MC中,二人落淚宣佈巡迴演唱會將在3月12日舉行追加公演,場地為日本武道館,而公演名稱也已定為「『RAINBOW CANARY!!』~Brightest Stage~」。哭成淚人的二人表示能夠走到這一步全靠所有歌迷的支持;而藉武道館公演為開端,2016年將會是ゆいかおり光輝飛躍的一年。橫濱Pacifico會場頓時被歌迷歡呼雀躍的聲音所遮蓋。武道館公演的先行抽飛已經在官網開始,截止時間為1月12日日本時間下午六時正。→※官網先行抽選連結

yuikaori_rainbowcanary_05

ゆいかおり「RAINBOW CANARY!!」
全公演Setlist

1. Ring Ring Rainbow!!
2. LUCKY DUCKY!!
3. 倍速∞ラブストレート
4. クリスタルの誓い (大阪、橫濱次日) / CUE the Future~「Q」のテーマ (名古屋、橫濱初日)
5. Intro Situation
6. Rainy Day
7. Telephone Call (石原夏織)
8. Sunny Ray Beam!! (石原夏織)
9. ライアーシープ (小倉唯)
10. Honey♥Come!! (小倉唯)
11. Calling Calling
12. Billion-Carat
13. NEO SIGNALIFE
14. New World
15. 君のYELL (大阪、名古屋、橫濱初日) /  翼になるよ(橫濱次日)
16. 星降る夜のハッピーリンク
17. カナリア

EN1. Shooting☆Smile (大阪、名古屋) / HEARTBEATが止まらないッ!(橫濱兩日共通)
EN2. Medley: ウェッカッ!!~PUPPY LOVE!!
EN3. Our Steady Boy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