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出道單曲由畑亜貴作詞、神前曉擔任作曲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上坂すみれ出道單曲由畑亜貴作詞、神前曉擔任作曲

 

pic_uesakasumire

 

以《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等作品為人所知、以講得一口流利俄語的蘇聯迷聲優上坂すみれ,將於四月二十四日推出、收錄動畫《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主題曲的出道單曲「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的封面及收錄詳細已經公開。

 

定於四月二十四日發售的「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初回生產限定盤、附動畫圖封套的アニメ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三版本的收錄內容不同。根據上坂すみれ官方網誌上的資料,初回生產限定盤預定收錄「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及Coupling曲「我旗の元へと集いたまえ」;アニメ盤收錄「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Coupling曲「我旗の元へと集いたまえ」及「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的TV size mix,而通常盤則收錄「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兩首Coupling曲「我旗の元へと集いたまえ」及「我らと我らの道を」。初回生產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的PV。三版本售價分別為一千七百日圓(連稅)、一千五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為「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擔任作曲及填詞的,分別為Anisong界知名音樂製作人神前曉及畑亜貴。除演唱主題曲外,上坂すみれ亦聲演隅田さん一角。而女主角.むろみ則由田村ゆかり聲演。

 

-----------------------------

 

上坂すみれ1st Single「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
發售日:2013年4月24日
動畫《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主題曲

 

【初回生產限定盤(CD+DVD)】
o0800080012475492505編號:KICM-91447
售價:1,7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01.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
02. 我旗の元へと集いたまえ
03.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off vocal ver.)
本人照片封面Pattern A
☆DVD收錄「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PV

 

【アニメ盤(CD Only)】
o0800079012475492503編號:KICM-91668
售價:1,5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01.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
02. 我旗の元へと集いたまえ
03.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off vocal ver.)
04.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TV size mix)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動畫圖封套(只到20136月完結為止的期間限定)

 

【通常盤(CD Only)】
o0800080012475492502編號:KICM-1449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01.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
02. 我旗の元へと集いたまえ
03. 我らと我らの道を
04. 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off vocal ver.)
本人照片封面Pattern B

 

※按此進入動畫《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上坂すみれ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上坂すみれ官方網誌「すみれの黙示録」CD相關消息
※按此觀看上坂すみれ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