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愛宣布明年4月起停止音樂活動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向】
中島愛宣布明年4月起停止音樂活動

nakajima_megumi_2013

 

以Macross Frontier中「蘭花・李」一角歌手出道,並曾主唱《輪迴的拉格朗日》及《幸福光暈》等著名動畫作品主題曲,及為音聲模擬軟體VOCALOID2 Megpoid (GUMI)提供聲庫的聲優歌手中島愛,於今天日本時間正午12時在其個人活動官方網站、唱片公司Flying Dog 網站及個人歌迷會「I LOVE YOU」宣佈,將於2014年4月1日起無限期停止音樂活動,於聲明公佈之時已確定的聲優活動則會繼續進行。

於聲明中,官方表示於日前在中野SunPlaza圓滿結束的5週年紀念活動後,製作方與中島愛本人經過討論及慎密的考慮下,出於尊重本人「希望以自然體的狀態對自己的未來重新審視」的願望,最終決定停止歌手活動。聲明中亦有提及感謝一直而來支持她活動的歌迷及相關機構。

中島愛最後的音樂作品將會是於明年2月26日發售的第3隻大碟「Thank You」及5週年紀念演唱會Blue-Ray「5th Anniversary Year’s Final Live“メグミー・ナイト・フィーバー”(”Megumi・Night・Fever”)」。2014年3月20日將會於她實現舞台出道的日本青年館舉行最後的演唱會。於本年6月重新開設的歌迷會「I LOVE YOU」亦將於明年5月1日起停止運作,停止運作後剩餘的會費亦會按月退還給會員。

※按此進入中島愛所屬唱片公司 Flying Dog 關於活動停止的聲明
※按此進入中島愛個人歌迷會「I LOVE YOU」關於活動停止的聲明
※按此進入中島愛個人活動官方網站關於活動停止的聲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