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版《Street Fighter V》主題曲由May’n獻聲!7月31日香港見面會決定

In 活動情報

【歌手動態】
亞洲版《Street Fighter V》主題曲由May’n獻聲!7月31日香港見面會決定

dxNZU4BjTPc3VRje1DIpCwriKFky3ftFvEaQ6pIgHMQQWBjMslrGh33SvRWQdWOl

於本年初發售的《Street Fighter V》,在7月1日於Playstation(R)4平台上提供了故事模式(General Story)的DLC,而負責亞洲版的主題曲「Destiny」的就是人氣歌手May’n!(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RkoqDnycm053D5dV7AmeHfGAbSsYv0yVwUvzRBNa1L4pypDuRCPyUhUA4qqyRgQD

《Street Fighter V》是遊戲公司Capcom《Street Fighter》系列的最新作,在世界各到都受到歡迎,遊戲亦倍伴着不少人成長。從初代《Street Fighter》,到今天《Street Fighter V》經歷了近三十年,特別全新創作的故事模式,風格放眼於全世界,相當特別。Capcom方面特此找來了實力派人氣歌手May’n合作,演繹全英語的主題曲。

Screen Shot 2016-07-17 at 12.01.42 am

為此,香港PlayStation®Plus更特地在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在7月31日從日本請來May’n跟歌迷見面,當中亦預定獻唱《Street Fighter V》亞洲版的新主題曲「Destiny」!May’n見面會的報名已經開始,名額為200名,先到先得。而當中的30名幸運兒更會得到May’n的親筆簽名禮物!各位May’n的「部員」們,要趕快參加喇!

※Mayʻn官方網頁
※PlayStation®Plus「Mayʻn歌手見面會」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