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立花慎之介與高梁碧公布結婚

In 歌手動態

tachibana_takahasi_marry

人氣男聲優兼漫畫作家的立花慎之介,與同為聲優的高梁碧,今天在各自的個人網誌中公布二人已於元旦日1月1日結婚,共築愛巢。

tachibana_blog

※立花慎之介個人網誌

立花在個人的網誌中寫道,妻子高梁碧是好奇心旺盛而且聰敏的人。和他共享新價值觀,是他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人。立花慎之介主演的動畫作品包括:《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カナタ王子)、《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玉木真一)、《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滝澤政道)和《ハイキュー!!》(夜久衛輔)等等。除了配音,他同時還是漫畫原作與作家。

takahashi_blog

 ※高梁碧個人網誌

高梁碧也發表了個人網誌,文中提及丈夫立花的感覺很柔軟,想法積極而且非常可靠,令平常不易信人的自己也能夠放心依靠。高梁聲演過的作品包括《青之祓魔師》(朴朔子)、《黑執事》(マチルダ)、《夏目友人帳 肆》(ヨウコ)等等,還有演出多次電視和電台廣告。

※高梁碧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