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麻美5月20日生日演唱會報告 嘉賓濱田貴之登場、演出多首串燒歌曲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2017年5月20日於山野ホール舉行了今井麻美的生日演唱會。同時作為新碟「rinascita」的第一站巡迴站。當日到場的觀眾只需攜同於5月16日發售的complete album「rinascita」當中附送的貼紙,尋找今井麻美公認宣傳大使-ジョイ(JOY),即可以獲取紀念卡一張。

開場前以生日歌作為配樂的完結,今井隨後出場唱出第一首的串燒歌。是次演唱會有出現了共五首的串燒歌,每首都有不同的主題和風格。並於事前在公式歌迷會上公開,令觀眾更加投入。

除此之外,演唱會請來了特別嘉賓,作曲家的濱田貴司先生,濱田先生已經是連續第二年作為嘉賓上台。濱田先生先是分享了個人經歷,並勉勵她,指她是大家的「光」帶領著大家前進。其後兩人更合奏了來自濱田先生原組合arp(アープ)的reborn。與此同時,今井表示arp這樂團在她的音樂領域中影響深遠,此是次有幸演唱其樂隊的歌,非常榮幸。

此是次演唱會最高難度的歌曲,莫過於5pb旗下恐怖遊戲-屍體派對(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系列的串燒歌。多首高難度的樂曲,今井和樂團成員都表示非常有挑戰性。最後今井和樂團成員精彩的演出贏得滿場歡呼聲。完成這高難度的樂曲後,今井躺在舞台上,經過台下觀眾的應援後,唱出跟剛才風格完全相反,可愛風的「天使のマーチ」,並表示已經重生過來(rinascita)。

尾聲時,今井分享說歌迷與歌手的關係就好像鏡子一樣,將努力不斷將真實的自己帶給大家,請大家繼續支持她。今井最後唱出了「rinascita」、為是次演唱會劃下了完美的句號。其後的演唱會將於大分(6月3日)、岩手(6月18日)、長野(7月2日)和山口(7月8日)舉行。

其他演出照片:(按圖放大)

 

2017年5月20日(六) YAMANO HALL
今井麻美 Birthday Live 2017

曲目:

01. Medley1(COLOR SANCTUARY/Aroma of happiness/Precious Sounds/この雲の果て/Words of GRACE)
02. The Azure〜碧の記憶〜
03. Hasta La Vista
04. 限界突破Level….
05. Made in You!
06. Reborn
07. Medley2(海月~Jellyfish~ /サ・ヨ・ナ・ラ/ほんの少しの幸せ/Jewel’s Tree/クレッシェンド)
08. Medley3(Fanfare!/Shining Blue Rain/It’s a Fine Day/Horizon/クロガネ/無限旋律)
09. Medley4(星屑のリング/シャングリラ/花の咲く場所/化身/星屑のリング/BABYLON ~ before the daybreak/砂漠の雨)
10. 天使のマーチ
11. Medley5(散花の祈り/struggle/regret/たからもの)
12. season
13. 回帰線
14. little legacy
15. いっしょ
16. 朝焼けのスターマイン
17. Reunion ~Once Again~
18. rinascita

※今井麻美官方網頁:http://5pb.jp/records/sp/asami/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