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前暁宣布因身體不適暫時休業 復出日期未定

In 歌手動態, 男性歌手

【業界消息】
作曲家神前暁宣布因身體不適暫時休業 復出日期未定

神前暁 Artist Photo
曾為眾多動畫作品提供名曲的MONACA有限公司代表人物-作曲家神前暁,昨晚於其久未更新的Twitter上宣布因身體不適暫時休業,復出日期未定。其所屬公司MONACA有限公司其後亦發表聲明證實消息真確性。

 

關於正在進行的作品計劃,已經完成的作品將會照原定時間發佈,但暫時將不會再接新作品的製作。神前暁本季尚有樂曲負責作品《Wake Up, Girls!》正在播映,且已預定於今夏播放第二季電視動畫。

與神前暁合作多年的作詞家畑亜貴如本消息發表後隨即於Twitter表達慰問。其高中朋友兼動畫《Wake Up, Girls!》監督山本寬則未有回應。
hataaki_twitterto kosaki

※MONACA有限公司關於神前暁休業的新聞發佈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