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亜衣加 、五條真由美、谷本貴義「Ani-Song Summer Memories」演唱會好評熱賣中!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情報】
吉岡亜衣加 、五條真由美、谷本貴義「Ani-Song Summer Memories」演唱會好評熱賣中!

anisong summer memories_poster_01

8月23日九展活動停不了!除了早前公布了的柊木りお外,在同日下午也將會有三位動畫歌歌手來港舉行聯合公演!他們包括早前已經來過香港登台的谷本貴義、五條真由美和吉岡亜衣加!

yoshiokaaika_01

吉岡亜衣加 (Yoshioka Aika)
吉岡亜衣加除了是精通書道,珠算及運動的全能才女之外,她亦是一位歌唱實力非凡,很出色的Singer-songwriter。與她真人輕柔的氣質相反,她的歌聲澟然、悲愴,讓聽過的人都會沉醉其中。她主要包辦《薄桜鬼》系列的所有歌曲;由2010年《薄桜鬼》TV動畫版推出至今,不論是動畫或電玩,幾乎所有的主題曲也是由她一手包辦。作為乙女系歌手,在香港演唱可算是首次呢。

※吉岡亜衣加官方網頁:http://www.team-e.co.jp/artist/aika/

gojomayumi_01

五條真由美 (Gojo Mayumi)
五條真由美出道之後都以演唱動畫歌曲為主,由「國民級動畫」《小魔女DoReMi》系列、《光之美少女》系列的主題曲,以至超級戰隊系列的特攝插曲等作品至今仍有不錯的人氣。除了經典歌曲之外,五條真由美還演唱了很多為人熟悉的動畫主題曲和插曲,例如《聖劍鍛造師》、 《夢色蛋糕師》、《Keroro軍曹》、《雖然是玻璃面具》等等。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五條小姐所主唱過的動畫呢?

※五條真由美官方網頁:http://gojomayumi.com

takayoshi_01

谷本貴義 (Tanimoto Takayoshi)
谷本貴義暱稱為TAKAYOSHI,是一名歌手兼作曲家。於2001年演唱動畫《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的插入歌曲「One Vision」而成名,之後開始以動畫歌手身份演唱不少動畫與特攝的主題曲和插曲。當中他最為人所熟識的歌曲包括《龍珠改》和《魔界小神童加旋》的主題曲和插曲。特攝《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的片頭曲及《幪面超人555》KAIXA 的角色歌曲等作品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此外,谷本貴義跟另一位演出歌手—五條真由美皆同屬Project.R 的成員,二人更經常有合作演出。擔任歌手兼作曲家的谷本貴義同時也有為吉岡亜衣加《薄桜鬼》系列歌曲擔任作曲和編曲工作,當中包括「十六夜涙」、「散らない花」、「星標」、「ひとしずく」等等。

※谷本貴義官方網頁:http://www.tentenpine.com

這次,主辦邀請來三位日本人氣動漫歌手到港為大家演出。於823日的「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中,吉岡亜衣加、五條真由美和谷本貴義準備了很多精彩的歌曲跟大家熱爆這場動漫音樂Live!喜歡動漫或電玩的各位,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約實你823日九展見!

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
日期:2015823(星期日)
入場時間:14:30 開演時間:15: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票價:$480 A / $380 B (全場對號入座)

※購票通網址:http://ow.ly/PVQki
電話訂票熱線 (852)2111-5333 (10am-8pm)
購票通售票處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查詢電郵:starcreativepro@gmail.com
※查詢網址:http://starcreativeproduction.blogspot.hk/
※官方Facebook:http://facebook.com/starcreativejp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