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村英梨收錄《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OP新單曲「Birth」八月推出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喜多村英梨收錄《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OP新單曲「Birth」八月推出

 

news_large_kiramuraeri1_ART20130425

 

剛於昨天推出首張PV集「Music Clip」的喜多村英梨,收錄動畫《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OP的第六張單曲「Birth」將於八月七日推出。

 

定於八月七日發售的「Birth」,為七月播放新動畫《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的OP曲,除CD同名曲外,預定收錄Coupling曲及相關Off vocal共四首樂曲。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Birth」的Music Clip。兩版本的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而除演唱OP曲外,喜多村英梨亦聲演ディー・エンジー・ストラトミットス一角。至於ED曲則由聲演ウッラ・エウレウス・ヘクマティカ的小松未可子負責。

 

d2028472

 

動畫《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神不在的星期天)》改編自入江君人的同名輕小說,為第二十一回Fantasia大賞得獎作品。故事講述:十五年前,神捨棄了世界。人類不再出生,死者不再死去。在這抹上絕望色彩的世界裡,唯一能夠給予死者安寧的就是「守墓人(墓守)」。這一天,「守墓人」艾(アイ・アスティン,CV豊崎愛生)遇見了她的命運。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名有著紅寶石般的眼睛與驚人美貌,自稱食人玩具(人喰い玩具)的銀髮少年(CV浪川大輔)。守護世界的少女與獵殺死者的少年,在末日世界尋求奇蹟。

 

而昨天發售的PV集「Music Clip」,Blu-ray及DVD收錄喜多村英梨轉新唱片公司後的首張單曲「Be Starters!」到第四張單曲「Destiny」及首張專輯「RE;STORY」的點題曲「re;story」的Video Clip,並以特典映像方式收錄拍攝時的Off shot及喜多村英梨親自解說的影片。Blu-ray及DVD的售價分別為四千二百日圓(連稅)及三千五百日圓(連稅)。

 

-----------------------------

 

喜多村芙梨6th Single「Birth」
發售日:2013年8月7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460
售價:1,890日圓(連稅)
※DVD收錄「Birth」Music Clip

 

【通常盤(CD Only)】
編號:KICM-1460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預定收錄曲】
・Birth
・Coupling曲
・各曲off vocal ver.

 

-----------------------------

 

喜多村英梨PV集「Music Clip」
發售日:2013年5月22日

 

 

【Blu-ray版】
news_large_kitamuraeri_musicclipsBD_JK編號:KIXM-72
售價:4,200日圓(連稅)

 

 

【DVD版

news_large_kitamuraeri_musicclipsDVD_JK編號:KIBM-341
定價:3,500日圓(連稅)

 

【收錄内容】
StarChild出道曲「Be Strters!」
2nd Single「紋」
3rd Single「Happy Girl」
4th Single「Destiny」
1st Album歌曲「RE;STORY」
映像特典:拍攝花絮、喜多村英梨親自解說的影片

 

 

 

※按此進入喜多村英梨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