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T.M.Revolution合唱?水樹奈々第二次「新堂本兄弟」演出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將與T.M.Revolution合唱?水樹奈々第二次「新堂本兄弟」演出確定

 

NanaParty-20130403-image1

 

根據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的きくち伸Producer的官方網誌「きくちPの音組収録日記」(四月八日)的內容,水樹奈々即將第二次登上音樂節目「新堂本兄弟」。而她的官方Fan Club「S.C. NANA NET」的專頁亦公佈:水樹奈々即將參與「新堂本兄弟」的最新現場錄影!

 

根據「S.C. NANA NET」的專頁公佈的資料,第二次「新堂本兄弟」的錄影是在四月十六日(二),依然是只限Fan Club年滿十八歲或以上的女性會員應募。除女性會員限定外,亦需要付照片的身份證明書及持有會員證,並暫定於四月十三日以電話通知當選者。詳細應募方法請參閱水樹奈々Fan Club「S.C. NANA NET」。

 

news_large_TMR_mizukinana_art_201304

而擔任「新堂本兄弟」Band及嘉賓主持的西川貴教(T.M.Revolution)亦於早前表示他將參與四月十六日的公開錄影,相信是以T.M.Revolution×水樹奈々的身份合唱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OP「Preserved Roses」。

 

此外,早前NHK「MUSIC JAPAN」於四月二十九日舉行的公開收錄嘉賓名單中,亦同樣有水樹奈々及T.M.Revolution。

 

「新堂本兄弟」及「MUSIC JAPAN」的播放日期均未公佈。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フジテレビ「新堂本兄弟」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特設專頁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NHK「MUSIC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NHK「MUSIC JAPAN」4月29日收錄相關資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