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出演《MUSIC JAPAN》、3rd Single 1月29日推出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情報】
小倉唯出演《MUSIC JAPAN》、3rd Single 1月29日推出

02407

 

同時為高中生和聲優idol的小倉唯今天在節目《ゆいかおりの実♪デジタル》中公布了將參與NHK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JAPAN》的演出!而同日更宣佈了她的第三張個人細碟將在2014年1月29日推出。

news_large_imouto_10

 

小倉唯第三張個人CD已定名為「Charming Do!」,是2014年1月才播放的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的ED曲。松沢まり原作的《最近、妹のようすが》動畫將起用新人聲優橋本ちなみ聲演主角神前美月,其他casting包括間島淳司、小倉唯和金元寿子。故事是一套講述被自稱幽靈的少女所憑依,為了達到成佛而跟姐夫談戀愛的愛情喜劇。

至於NHK《MUSIC JAPAN》即將在12月2日收錄,日本方面也開始接受參加報名。而節目的播放日則暫時未有詳細公布。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