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賢章&花澤香菜公開宣佈戀情 報告「彼此認真交往」

In 歌手動態

ono-kana

早日,經日本藝能書刊《週刊文春》的網上節目「文春砲Live」報導過懷疑同為人氣聲優的小野賢章與花澤香菜正在交往的消息,引起多方熱烈討論。事件曝光後,日本多間媒體也向其事務所查詢,事務所方面亦無否認。而今天小野賢章在個人網誌、花澤香菜則在直播節目中直認不諱,大方承認二人的戀情。

ono blog

小野賢章在網誌中寫道:「因為最近的報導令大家受驚很對不起。正如報導所言,我小野賢章,正與花澤香菜小姐認真地交往中。今後,不論是工作還是私人生活,我都會負起責任,繼續努力下去,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小野賢章個人網誌

而花澤香菜則在Abema TV上的網上直播節目「花澤香菜 アルバムリリースイベント独占生中継!」中,幾乎同時宣佈與小野賢章交往的消息。節目中一播放完第一首歌,花澤即到另一邊廂的Studio裡,為最近的報導向觀眾謝罪,並大方宣佈二人的戀情。

※花澤香菜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小野賢章&花澤香菜公開宣佈戀情 報告「彼此認真交往」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