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本柿原來港 Kiramune閃亮舞台回顧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岡本柿原來港 Kiramune閃亮舞台回顧

20160220104836

來到今年「C3日本動玩博覽2016」第二日首場舞台活動, 為我們炒熱氣氛的是兩位來自日本音樂label(唱片公司)—Kiramune的人氣男聲優:柿原徹也及岡本信彥。兩位除了讓大家進一步了解Kiramune外,更在舞台上展現出聲優的最大武器—「聲」的力量!

一開場兩位嘉賓當然是先自我介紹,更用廣東話跟所有觀眾打招呼,岡本先生更在手上寫上「貓紙」,說出來十分標準,讓大家大吃一驚。

主持人先讓兩位嘉賓介紹Kiramune,問到名稱的意思,兩位卻鬼馬地表示他們也不太清楚它代表什麼(笑)。主持人說其實Kiramune是一個雲集了眾多人氣男聲優,為大家帶來不同演出的一個組織,更為大家拆解Kiramune這個名字所包含的意思。這個說明卻讓兩位嘉賓非常驚訝,岡本先生表示Kiramune只要表現得閃閃發光就已經可以了。

柿原先生再向大家介紹Kiramune的參加成員,包括CONNECT、浪川大輔、Trignal及吉野裕行等等。而問及工作方面,岡本先生表示最主要都是朗讀劇,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舞台效果,包括燈光以及音響等,令整件事變得更華麗,更是相較其他活動來說最開心、最讓他們投入的一部分。

因為柿原先生在德國出生,所以除了流利的英文和日文外,也懂得德文。問及岡本先生除了日文外懂不懂其他語言,岡本先生自豪地表示他懂得風的聲音,更不吝即席表演,讓主持人及觀眾們哭笑不得。

談及之前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兩位也有截然不同的感想。柿原先生覺得他的演唱會場地與觀眾非常接近,所以感覺可以跟大家連結在一起。談到肌肉時更一把抓著主持人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讓主持人感受自己的腹肌,當然,此舉馬上讓整個場地響起陣陣尖叫聲。主持人更馬上問台下觀眾有誰要摸他的手,台下觀眾反應激動得讓兩合位嘉賓也笑得不亦樂乎。

岡本先生表示整個演唱會也很開心,他的演唱會主題是「冒險者」,在橫濱會場其實很大,又有幾層,所以他一直在會場跑來跑去,要與龍對戰又會有很多特技的演出,透過這種表演多流點汗水,可以切合「流汗」這個概念。他又說其實流汗很重要,因為在舞台上就是靠汗反光從而帶出閃亮的感覺,但他本人相較其他人是比較少出汗的人,所以還是希望盡可能就流多點。

兩位嘉賓最後展示穿在身上自己演唱會的T-Shirt,向大家介紹自己T-Shirt的製作意念,並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最後他們希望再有機會來香港跟大家見面,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Kiramune。

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Kiramune Special Stage in C3HK2016
Guest:柿原徹也、岡本信彥

1. Star Fanfare/岡本信彥
2. Want you/岡本信彥
3. DEAR MY GIRL/柿原徹也
4. 僕さ/柿原徹也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