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音Luka 5週年!V3開發進度更新

In 歌手動態, 網路歌手

【V家情報】
巡音Luka 5週年!V3開發進度更新

luka5th_piapro
昨天1月30日除了是農曆年30晚,更是Crypton社VOCALOID家族的巡音Luka(巡音ルカ)的5歲生日!官方除了於piapro官方博客準備了送禮活動,亦於同日公佈了巡音Luka V3的開發進度。
(上圖出處為piapro官方博客)
巡音Luka V3
根據昨日的更新,「巡音Luka V3」將會以特化下列三項特徵為目標開發:
特徴 1
複數搭載經分析不同性質的音色/音質後研發的音庫
特徴 2
改善因音階過高引致的鎖喉感及音瘦
特徴 3
於口部動作和聲音的延伸有所堅持的,擁有臨場感的音效設計

官方亦計劃加入其他新功能,並將於設計網站上逐步發表。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