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恆例「AniKin」倒數演唱會2013 松本梨香:「ゲットだぜ!」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年末恆例「AniKin」倒數演唱會2013 松本梨香:「ゲットだぜ!」
aniking
每年恆例的動漫歌曲倒數活動「AniKing」倒數演唱會2013,迎來5週年的昨年2013年12月31日於新宿文化會堂順利舉行。
今屆的演出者除了一直大力支持本活動的各歌手外,亦迎來許多動漫歌謠界的新面孔。紅組由米倉千尋領軍,有AiRI、彩音、織田かおり、田村直美、mao、桃井はるこ、結城アイラ、吉田仁美、Ray,初次登場的有石田燿子、いとうかなこ、大槻マキ、marina、吉岡亜衣加、渡瀬マキ。白組則由きただにひろし帶領著喜多修平、串田アキラ、高橋秀幸、富永”TOMMY”弘明、NoB、山形ユキオ,以及初次登場的浅岡雄也、天月-あまつき-、伊東歌詞太郎、鎌田章吾、高取ヒデアキ、bamboo(milktub)、MoJo、和田光司。「AniKin」的暴走常客松本梨香,今屆雖然成為了大會評審,但在活動期間仍為在現場的觀眾獻唱了一曲寵物小精靈。

經過近四小時的熱唱,大會最後由きただにひろし帶領的白組獲得勝利。最後在串田アキラ的一曲筋肉人及松本梨香與全場觀眾的一聲「ゲットだぜ!」為2014年揭開序幕。

©2013. アニソンキング実行委員会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