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木碧x竹達彩奈組合「petit milady」2nd單曲發售、三月舉行演唱會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悠木碧x竹達彩奈組合「petit milady」2nd單曲發售、三月舉行演唱會

8c14d7d1

隸屬Universal Music旗下ZERO-A,由兩位年輕女聲優悠木碧和竹達彩奈組成的新組合「petit milady」,繼去年5月推出首張單曲「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100%サイダーガール」後,待望的第2張單曲「azurite」將於今年2月5號推出!並將在5月11號舉行首次演唱會。

定於2月5日播出的「azurite」,同名曲為1月新動畫《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的OP曲,其餘收錄曲尚未公佈。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版本推出。售價為1,890日圓(連稅),通常盤則為1,260日圓(連稅)。除演唱OP曲外,悠木碧及竹達彩奈分別於作中聲演女主角クレア・クルス(ニナ・ヴィエント)及アリエル・アルバス。 Koiuta_TV

1月播放新動畫《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中譯: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改編自犬村小六原作、森沢晴行插畫的同名輕小說。故事講述:在數萬名市民歡送之下,空中之島「イスラ」經由盛大的出航儀式踏上旅程,飛航目的是「尋找天空的盡頭」,理由雖然冠冕堂皇,但卻無人能保證歸期,可說是一場漫無目標的旅程。男主角カルエル・アルバス(CV花江夏樹)操縱著阿爾康號戰鬥機,冷眼旁觀這場儀式。他曾經是バレステロス皇国的第一王子カール・ラ・イール,但在六年前的「風之革命」中失去一切。他憎恨的視線朝向「風の革命」的旗幟人物,新任「イスラ」管區長的ニナ・ヴィエント(CV悠木碧)……本作品以《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對某飛行員的追憶)》背景世界為舞台,再度展開戀愛與空戰物語!

為紀念「azurite」的發售,3月2日將左六本木ニコファーレ舉行發售紀念Event,抽選應募券則封入「azurite」中,預定招待250名幸運兒。該Event更將在動畫網ニコニコ生放送現場直播。

而「petit milady」的首次演唱會則定於5月11日在に東京ドームシティホール舉行,先行預約券則封入2月5日發售的單曲「azurite」中。

-----------------------------

悠木碧x竹達彩奈「petit milady2nd Singleazurite
發售日:2014年2月5日
※動畫《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OP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POCE-9401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OCE-1401
售價:1,26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未定

-----------------------------

「petit milady」First Live
日期:2014年5月11日(日)
會場:TOKYO DOME CITY HALL
※購買azurite的客人可先行預約購買門票
期限:2014年2月23日(日)23:59為止(日本時間)
詳情請參閱封入初回限定盤通常盤的先行預約應募券

-----------------------------

petit milady」2nd Singleazurite發售紀念Event
日期:2014年3月2日(日)
※時間未定
會場:東京・六本木ニコファーレ
當選人數:250名
期限:2014年2月12日(水)※當日郵戳有效
詳情請參閱封入初回限定盤通常盤的先行預約應募券

 

※動畫《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官方網站
※petit milady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