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木碧x竹達彩奈 革命性新組合「petit milady」活動開始!

In 歌手動態, 組合

【歌手動態】
悠木碧x竹達彩奈 革命性新組合「petit milady」活動開始!

 

petitmilady_20130321

 

隸屬Universal Music旗下ZERO-A,由2位年輕女聲優悠木碧和竹達彩奈組成的新組合在3月21日終於亮相!新組合名叫petit milady;出道CD「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 / 100%サイダーガール」也已落實在5月15日推出!

 

 

早日在東京秋葉原UDX的大螢幕上播出的神秘短片「誰もが想像できなかった2人の声優による新ユニット誕生 (直譯:誰都沒能想到的2人聲優unit誕生)」,在3月21日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組合名petit milady,意思是「嬌小的淑女」,日語簡稱為「プチミレ」。同日官方Twitter帳號也即時開通。

 

yugioh_zexal

 

CD以雙A面形式推出,第一首歌「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富搖滾激昂風格,是動畫《遊☆戯☆王ZEXAL II》4月14日開始的新OP主題曲;而第二曲「100%サイダーガール」則是充滿pop可愛風格的新歌,這首歌亦同時會作為petit milady由4月7日晚上10:30(JPT)開始播出的新節目的主題曲。

 

petitmilady_20130321_twitter

 

才剛宣佈結成,petit milady的2位可人兒已經密鑼緊鼓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圖為今天她們接受5月10日推出的聲優動漫誌「声優アニメディア」的拍照環節。而為了隆重其事,她們有幾段出道的宣傳短片現在也上載至YouTube上讓大家免費觀看!不知大家喜歡哪一個多一些?

 

 

 

※petit milady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