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心意傳到大家心中,LiSA專訪對談公開

In 專訪, 專題報導

【歌手訪問】
想把心意傳到大家心中,LiSA專訪對談公開

SONY DSC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Hong Kong~ Fan Meeting 歌迷見面會」在幾日前已完滿結束。當日演唱會門票完售,歌迷的反應十分熱烈。今次LiSA 來港,我們有幸可以和她進行訪問。立即為大家送上訪問內容!

1. 最近公佈了LiSA 小姐將會唱《刀劍神域II》的新ED歌曲,到底是一首怎樣的歌曲呢?
答:是一首型格的抒情曲,現時間還未推出呢。

2. 兩年前也唱過《刀劍神域》主題曲的LiSA,有無欣賞過這套作品呢?
答:二年前開始的《刀劍神域》動畫,劇情意想不到地不斷展開,每話都有不同的故事,所以我非常期待這作品。今次主唱的《刀劍神域II》歌曲是分別作為《聖母聖詠》及《聖劍》編時的片尾曲,兩編故事都是非常精彩,請大家期待。

SONY DSC

3. 題外話,假若身處在MMO 的世界中,LiSA 想成為一個怎樣的角色呢?
答:嗯… (沈思一會),阿絲娜。
編:竟然是阿絲娜,嚇了一跳呢。
答:那你就是桐人呢。(笑)
編:如果LiSA 小姐是阿絲娜,那我就當桐人好了。(笑)

4. 最近完結的人氣動畫《魔法高校劣等生》,前期OP 也是由LiSA 小姐主唱。歌曲中間不乏rap 的部份,其實唱起來也有難度。LiSA 小姐在唱這些歌時有甚麼心得呢?
答:嗯… 總之是讓口不停的在動。還有手會不時按節奏重複揮動去唱過這一段。
編:真是完全想像不到的答案呢。
答:沒問題的,只要再加油練習就可以了。(笑)

SONY DSC

5. LiSA 小姐推出過mini album,兩隻大碟以及non tie-up的單碟等,在唱這些歌時與唱動畫主題曲的心境有甚麼不同呢?
答:唱動畫主題曲時我會先觀看該作品,然後找出能讓自己與歌詞交接的部份,從而唱出那首主題曲。而屬於自己的大碟及單碟作品,則會以在我自己的演唱會、歌迷見面會、活動等當中,從大家那裡感受到的刺激寫成歌曲及歌詞。

6. LiSA 小姐常把演唱會說成「約會」,CD 說成「love letter」,而媒體出演是「便當」,為何會有這些名詞出現呢?
答:演唱會因為是直接見面,所以我會想盡方法令對方盡興,所以演唱會就說是「約會」,我作為「男朋友」,要去逗「女朋友」們開心;「love letter」則是指在下一張將推出的CD 中,怎樣才能把「喜歡」的心情傳到大家裡,而不斷構想各種的作戰;「便當」就是像現在這些訪問的時間中,一邊笑著,一邊把對談的時間寫成訪問記事再分享出去,就像分享晚餐一樣,所以就是「便當」了。

SONY DSC

7. 久等多時,終於都在香港開演唱會了,有甚麼想跟香港的LiSA子們說呢?
答:因為今次是Acoustic 演唱會,可以直接把自己的聲音帶給歌迷。同時今次也是歌迷見面會,更可以與大家近距離一起玩,所以全部都十分期待呢。演唱會當日請多多指教了。

SONY DSC

2014.10.11
「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Hong Kong~ Fan Meeting 歌迷見面會」 Setlist

1. oath sign
2. WiLD CANDY
3. best day, best way
4. 一番の宝物
5. crossing field
6. BRiGHT FLiGHT
7. Rising Hope
EN1. いつかの手紙
EN2. Crow Song

其他演唱會的照片:

LiSA13 LiSA14

LiSA15 LiSA12

※LiSA官方網頁
※LiSA官方網誌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想把心意傳到大家心中,LiSA專訪對談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