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ブラッドラッド》OP曲May’n新碟封面及詳細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收錄《ブラッドラッド》OPMay’n新碟封面及詳細公開

 

vvd_A_525

 

剛於五月八日推出第七張單曲「Run Real Run」的May’n,收錄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OP曲的新單曲「ViViD」將於七月二十四日推出,官方網站已公開CD封面、詳細收錄內容及相關Artist照片,而「ViViD」的節錄MV亦於唱片公司FlyingDog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定於七月二十四日發售的「ViViD」,為May’n的第八張單曲,除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BLOOD LAD 血意少年)》的OP的CD同名曲外,亦收錄七月上映電影《生贄のジレンマ》主題曲「ワイルドローズ」及相關Karaoke音源共四首。CD分為附DVD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收錄「ViViD」的Music Video。兩版本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六十日圓(連稅)。

 

2-20133192127

《ブラッドラッド》為小玉有起於《ヤングエース》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篇,事講述擔任魔界某區地盤老大的強悍吸血鬼「ブラッド・チャーリー・スタズ(史塔茲,CV逢坂良太)」,厭惡著自己的吸血鬼身分,並深愛著日本文化。某天,一名日本少女「柳冬實(CV野水伊織)」意外闖入他的地盤,難得遇到活生生的日本人,史塔茲止不住心中的悸動。但是,當他前去驅逐妄想佔領地盤的入 侵者時,冬實竟然被怪物吃下肚裡死掉了……而變成幽靈後的冬實,頓時讓史塔茲覺得喪失魅力,於是他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冬實復活,並就此踏上了莫名其妙的災難之旅!ED曲由聲演「史塔茲」妹妹「ブラッド・T・リズ(布拉德·T·莉茲)」的南里侑香負責,該曲為她的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

 

mwbunko-02-title

七月上映電影《生贄のジレンマ(活祭品的困境)》,改篇自土橋真二郎創作的同名懸疑小說,講述了一些臨近高中生之間發生的故事,他們被關在封閉的學 校中,只有把別人當成犧牲品自己才能存活下去。因《死亡筆記》而名聲大噪的導演金子修介擔任本片的導演。主角篠原純一由須賀健太飾演,女主角的演員則為竹富聖花,而曾演出《仮面ライダーW》中女主角鳴海 亜樹子的山本ひかる、照井 竜/仮面ライダーアクセル的木ノ本嶺浩亦飾演主要角色。

 

----------------------------

 

 

May’n 8th SingleViViD
發售日:2013年7月24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プリンãƒ編號:VTZL-66
售價:1,890日圓(連稅)
DVD收錄「ViViD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プリンãƒ
編號:VTCL-35155
售價:1,26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M1:ViViD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秋田博之/編曲:CHOKKAKU
※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OP曲
M2:ワイルドローズ
作詞:真名杏樹/作曲:田中秀典/編曲:横山裕章
※2013年7月公開電影《生贄のジレンマ》主題曲
※預定收錄各曲的Karaoke

 

May’n/ViViD MusicVideo(1chorus)

※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官方網站
※電影《生贄のジレンマ》官方網站
※May’n官方網頁
※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