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ance&Vocal團體Prizmmy☆登場C3、群英社攤位舉辦握手會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情報】
日本Dance&Vocal團體Prizmmy☆登場C3、群英社攤位舉辦握手會

Prizmmy

今年的C3,大家除了注目每天晚上的付費演唱會外,有四位充滿青春活力能歌善舞的美少女Prizmmy☆將在3月16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在主舞台為大家表演!而隨後她們更會和抽中的歌迷進行握手會!

由主唱人氣動畫《プリティーリズム(港譯:星光少女)》系列主題曲而迅速冒起,來自日本的Dance&Vocal 少女組合Prizmmy☆,即將在「C3日本動玩博覽2014」期間受邀來到香港。屆時不僅能在舞台上欣賞到她們的熱歌勁舞,還會舉辦握手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相信一定能令粉絲們渡過難忘時光。

Prizmmy☆由日下部美愛(Mia)、久保玲奈(Reina)、高橋果鈴(Karin)、瀬間彩海(Ayami) 四位可愛的女孩組成,為了實現自己熱愛唱歌、跳舞以及打扮的夢想,2012年從艾迴旗下的舞蹈訓練所脫穎而出,並以《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港譯: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的片尾曲「Everybody’s Gonna Be Happy」正式出道,從此持續擔任本系列的主題曲演唱及真人環節「Pretty Rhythm CLUB」的演出。

這四個能歌善舞的小女生,挾帶著充滿活力的舞蹈以及熱情開朗笑容,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在海外也深受歡迎。不但去年曾受邀至新加坡最大的國際動漫展「Anime Festival Asia 2013」演出,日前也參加了印度「Cool Japan Festival 2014」和台灣「台北國際動漫節2014」,吸引了眾多粉絲前往現場支持,Prizmmy☆更以活力十足的精采舞姿和華麗的表演擄獲了當地人的心。

想要與Prizmmy☆近距離接觸嗎?只要於「C3日本動玩博覽2014」期間,在群英社MY CARTOON攤位上購買限量的套裝組,即可獲得和Prizmmy☆握手資格!套裝組內包含Prizmmy☆CD、Prizmmy☆特製卡片一套和其他相關精品,此外, 還有一張幸運咭,幸運中獎的粉絲將獲得由Prizmmy☆親筆簽名的海報一張!絕對值得珍藏,請千萬不要錯過!

Memo pad $15File  $25

Lunch bag $75PS top PS Pop Girl top PS lacy top 

《星光少女》系列自2010年7月展開大型遊戲機台開始,作品橫跨遊戲、動畫以及真人偶像,搭配時尚的服裝配件引發流行話題,在中小學的女孩間蔚為風潮。旗下更推出原創時尚品牌「Prism Stone」和「Dear Crown」,不僅開設多間專門商店,販售商品種類也相當繁多,包括與遊戲道具「星光寶石」相關的各式周邊及流行飾品等。動畫第三季《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暑假即將在翡翠台播出喔。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