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豪購千袋薯片違法棄置、只為見水樹一面?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聲優動態】
日男豪購千袋薯片違法棄置、只為見水樹一面?

mizukinana_calibee

「為見水樹,你可以去到幾盡?」前天6月10日,在日本兵庫縣拘捕了一名為福元一輝的25歲男子,他涉嫌在自宅附近和神戶西區的樹林等六個地方違法棄置大量薯片而被捕。

potatochips

所棄置的卡樂B薯片,分成89個紙箱,當中的薯片約有1000袋,重208公斤左右,價值約三十萬日圓。福元豪購千袋薯片,為的是當中有機會抽到8月演唱會門券、和最多10個名額,可以進入後台親身與水樹奈々見面的抽選券 (※卡樂B薯片與水樹奈々的合作campaign)。他說:「無論如何也想得到這張門券,但要處理裡面的薯片太麻煩於是丟掉了。」對於這事,警署方面這樣說:「正正經經的當一般垃圾扔掉根本就沒有問題。」

為此,水樹奈々本人也在自己的Blog中提及,作為環保計劃「まるごみ」的Special Supporter之一,歌迷中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實在覺得十分遺憾。日本名主持人加藤浩次也評論說:「所丟的是食物呢。這不是一個成年人該做的事啊。」筆者也呼籲各位歌迷,想以大量購買商品來支持偶像的想法也很容易理解,但也要注意不要浪費呢。食物的話,還是派給家人鄰舍,齊齊分享喜悅,順便「佈教」,不是更好嗎?(笑)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日男豪購千袋薯片違法棄置、只為見水樹一面?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