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英雄再度集結 JAM Project闊別五年來港開騷爆滿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活動報告】
最強英雄再度集結 JAM Project闊別五年來港開騷爆滿

dsc_5582s

日本動漫音樂界首屈一指的最強實力組合JAM Project,闊別香港五年,在過去的11月6日於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座無虛席!五位歌手連同樂隊成員勁爆搖滾,熱血高歌,大約兩個半鐘的演出中唱足25首新舊歌,台上下都興奮high爆,盡慶而歸!

dsc_4639s

由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及福山芳樹五人組成,活躍於動畫歌曲界的超級樂團JAM Project,由7月開始了大規模的巡迴公演「JAM Project LIVE TOUR2016~AREA Z~」。香港的公演在11月6日(星期日)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海外巡迴公演由上海到台灣,再到韓國,香港是最後一站。

dsc_4688s

JAM Project 與觀眾闊別5年,期待多時的1300名觀眾爆滿了整個場館。觀眾用螢光棒把整個會場染成赤紅,成員們在樂隊演奏聲和觀眾的歡呼聲中登場。第一首歌曲以巡迴公演的標題曲「AREA Z~Song for J-Riders~」揭幕。然後是「刃~the divine blade~」、「限界バトル」,不斷演奏熱情澎湃的歌曲令到香港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dsc_4319s

公演至後半場,唱到TV動畫《一拳超人》OP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時,令會場氣氛推至癲峰;在狂熱的氣氛下激唱最後一首名曲「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歌手與觀眾一起大合唱,一句「爆鎮完了!」迎來本編曲目的終結。

dsc_5246s

成員暫退到後台,觀眾立即開始大叫encore,樂隊成員旋即再度登場。Encore一開始便唱出JAM Project 早期大受歡迎的樂曲「SOULTAKER」。在唱出最後的定番曲前,成員們透過翻譯員與觀眾分享感受。五年來,雖然個別成員都有以個人身份出席香港的動漫活動,但JAM Project全員的演出,真的讓歌迷久等多時。隊長影山最後在台上向歌迷約定,下次再來香港之時,不再需要久等五年!

最後JAM Project 五子連續唱出壓軸定番歌曲「VICTORY~GONG~SKILL」,歌迷都跟著台上一起跳、一起大呼「I can fly」、「MOTTO MOTTO」,聲響震天。整場香港公演共披露了25首歌曲

dsc_5073s

日本國內11個城市,加上海外4個城市全部16場的巡迴公演,行程最後一站將於11月23日(星期三)在幕張messe event hall舉行。在巡迴演唱會的中段,JAM Project曾到過阿布扎比,更到過巴黎參加「JAPAN MUSIC PARTY in Paris」,將真正的動畫歌曲送給全世界的觀眾。

jam-project-hk2016_flower

當天由歌迷送給JAM Project的祝賀花籃。

JAM Project LIVE TOUR2016~AREA Z~
香港公演
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地點: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

演出曲目:

01. AREA Z~ Song for J-Riders~
02. 刃~the divine blade~
03. 限界バトル
04. Rebellion〜反逆の戦士達〜
05. 鋼の救世主
06. 決戦 the Final Round
07. 牙狼 〜SAVIOR IN THE DARK〜
08. 我が名は牙狼
09. Survive
10. WE ARE ONE
11. Magical Mystery Spice~マジスパのテーマ~
12. NAWABARI~背徳のシナリオ~
13. 紅蓮の月
14. Battle Communication!!
15. ギアナ高地
16. HERO
17. Shining Storm~烈火の如く~
18. Growing Up
19.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20. 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
21.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

ENCORE
EN1. SOULTAKER
EN2. VICTORY〜GONG〜SKILL

Special thanks to Amuse Hong Kong Limite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