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永真穂離開所屬事務所 StylipS三人將繼續活動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松永真穂離開所屬事務所 StylipS三人將繼續活動

Screen Shot 2016-05-23 at 1.00.25 pm

經StylipS官方公布,一期成員松永真穂已從StylipS畢業,並已於5月20日退出所屬事務所Style Cube。今後松永將會繼續活躍於DJ及其他活動之中,而StylipS則會以三人形式開展新活動。

Screen Shot 2016-05-23 at 12.56.44 pm

StylipS官方Twitter與松永真穂的BLOG也登出她離隊的消息。StylipS今後將會由能登有沙、豊田萌絵與伊藤美来三人的形式活動,而最新的活動消息也即將向公眾發布!

matsunagamaho_20140828

松永真穂早於2014年開始了她自己的DJ活動。這次的離隊宣布,也提到她正式離開聲優的圈子,但今後仍會繼續DJ活動。而松永真穂的官方BLOG,將於5月31日起關閉。

StylipS官方Twitter

StylipS官方網頁的公布

松永真穂BLOG「松永真穂卒業のお知らせ」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