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TMR與Linked Horizon演出年末紅白歌合戰!

In 活動情報, 海外活動情報, 男性歌手

【活動情報】
水樹奈々、TMR與Linked Horizon演出年末紅白歌合戰!

ASH-Kouaku2013

將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舉行,日本恆例的國民級新年倒數節目:「第六十四屆NHK紅白歌合戰」於今天(十一月二十五日)公布的參演名單中,發表了聲優歌手水樹奈々連續五年代表紅組出戰。另外還有今年與她合作出單曲的T.M.Revolution及因演唱《進撃の巨人》主題曲人氣爆升、初次參戰的Linked Horizon。

本年度紅白兩組合計共會派出五十一組單位參演,除剛完成首次海外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台灣」的水樹奈々、初次參戰的Linked Horizon及相隔多年再次登上紅白舞台的T.M.Revolution外,名單中演唱過動畫主題曲的參演成員包括: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人氣繼續急升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EXILE、TOKIO、コブクロ、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及AAA等。

至於演唱歌曲方面,水樹奈々到底會是以個人名義單獨演唱《劇場上映版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第七章》ED曲「愛の星」?還是與T.M.Revolution合唱「Preserved Roses」及「革命デュアリズ」呢?而Linked Horison演唱的會是《進撃の巨人》的前期OP「紅蓮の弓矢」或是後期OP「自由の翼」呢?那就要留待下個胏月NHK的公佈了。

第六十四屆NHK紅白歌合戰將於2013年12月31日19:15-23:45日本時間(香港時間為18:15-22:45)於NHK綜合第一台及NHK電台第一台直播。

 

※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戦(日文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