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再次參演「NHKのど自慢」十月於岩手縣現場直播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再次參演「NHKのど自慢」十月於岩手縣現場直播

news_large_budda_5

剛於八月十八日完成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日本國內公演的水樹奈々,即將與同唱片公司的大前輩.中村美律子參演由NHK電視台舉辦、十月二十七日於岩手県花巻市現場直播的「NHKのど自慢」歌唱比賽節目。

由NHK電視台舉辦的「NHKのど自慢」歌唱節目,每星期播放的均是在全國各地不同地方進行現場直播,而十月二十七日播出的在岩手県花巻市的花巻市文化会館進行。根據NHK官方公佈的資料,當天的演出嘉賓除了水樹奈々外,還有同屬唱片公司King Record的著名演歌歌手中村美津子。當天的現場觀眾的應募已經開始,應募方式以明信片方式進行,截止日期為九月二十四日。這是繼去年十一月四日於她故鄉愛媛現場直播後,第二次參演「NHKのど自慢」。這次水樹奈々會演唱新曲「Vitalization」、與T.M.Revolution合作的「革命デュアリズム」還是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第七章片尾曲「愛の星」呢?

mitukoyume中村美津子

全國觀眾均可應募參加的歌唱比賽節目「NHKのど自慢」逢週日於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的中午十二時十五分(日本時間)播放。

-----------------------------

NHK総合テレビ「NHKのど自慢」
日期:2013年10月27日(日)
時間:12:15~13:00(日本時間)
地點:<岩手>花巻市文化会館(岩手県花巻市若葉町3-16-22)
演出名單:中村美律子、水樹奈々及通過預選的20組參賽者
司儀:小田切千
應募截止日期:2013年9月24日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中村美津子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NHK総合テレビ「NHKのど自慢」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10月30日「NHKのど自慢」應募詳情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