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第二次台灣公演明年舉行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第二次台灣公演明年舉行決定!

news_large_mizukinana_art201307

在剛完滿結束的首次海外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台灣」上,水樹奈々向台下及一眾參加Live Viewing的歌迷宣佈:將於明年(二零一四年)舉行第二次台灣演唱會!而今晚的公演即將以Blu-ray及DVD方式推出!

在今晚的第二天公演上,除了演唱會「定番曲」的「Power Gate」、「Eternal Blaze」、「SUPER GENERATION」、「深愛」等名曲外,水樹奈々還演唱了與 T.M.Revolution 合作的「Preserved Roses」及「革命デュアリズム」,該兩首歌更與全場歌迷對唱(即歌迷跟著唱T.M.Revolution的部份)。而在首次Encore後,她表示今晚的第二天公演即將以Blu-ray及DVD方式推出!而在演唱第二次Encore的「innocent starter」後,更宣佈:將於明年(二零一四年)再度前往台灣舉行演唱會!

第二次的台灣演唱會及Blu-ray、DVD的詳細消息,將日後於官方網站「NANA PARTY」公佈。請密切留意官網及本站更新。

附上「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台灣」第二天(11月24日)Setlist:

01 Gimmick Game
02  Lovely Fruit
03  POP MASTER
04 COSMIC LOVE
05 Love Brick
06 Get my drift
07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08 BRIGHT STREAM
09 Happy☆Go-Round!
10 DISCOTHEQUE
11 POWER GATE
12 Naked Soldier
13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14 Vitalization
15 Preserved Roses
16 ETERNAL BLAZE
17 愛の星
ENCORE
18 SCARLET KNIGHT
19 SUPER GENERATION
20 深愛
DOUBLE ENCORE
21 innocent starter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6 commentsOn 水樹奈々第二次台灣公演明年舉行決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