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第二次CDTV、「僕らの音楽」演出播放日期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第二次CDTV、「僕らの音楽」演出播放日期決定

NanaParty-20130929-image1

剛公佈參演今年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2013 FNS歌謡祭」的水樹奈々,與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共演的第二次TBS「COUNTDOWN TV」將在本週六(十一月九日)播放,而同樣與T.M.Revolution共演的「僕らの音楽」則定於十一月十五日播放,當中更與原唱者森口博子合唱名曲「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

根據T.M.Revolution西川貴教於他的Twitter表示,已完成第二次的TBS電視台節目「CDTV」的Guest Live錄影,演唱歌曲當然為十月二十三日發售「革命デュアリズム」。該次演出將於本週六即十一月九日日本時間深夜一時二十八分播放。

moca-news-20130929-001

而同樣為第二次參演的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僕らの音楽」,亦是水樹奈々×T.M.Revolution共演,根據官方網站及網誌的消息,定於十一月十五日播放的「僕らの音楽」內容非常豐富,除了水樹奈々與西川貴教合唱的「Preserved Roses」、「革命デュアリズム」及二人對談外,更驚喜的是有與原唱者森口博子合唱名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主題曲「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富士電視台「僕らの音楽」每週五晚上日本時間十一時三十分播放。去年的初演出(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上,水樹奈々除了自己的歌「Love Brick」外,更與平原綾香合唱了「Jupiter」及美空ひばり的名曲「終りなき旅」。

-----------------------------

TBS 「COUNT DOWN TV
日期:2013年11月9日(六)
時間:25:28 ~ 26:13(日本時間,即星期日11月10日凌晨1:28~ 2:13)
演出:水樹奈々×T.M.Revolution
內容:Guest Live演唱「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

フジテレビ系「僕らの音楽」
日期:2013年11月15日(五)
時間:23:30 ~ 23:58(日本時間)
<演奏曲>
水樹奈々×T.M.Revolution「革命デュアリズム」、「Preserved Roses」
水樹奈々×T.M.Revolution×森口博子「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主題曲)

 

※富士電視台「僕らの音楽」
※TBS「CDTV」
※森口博子相關網誌「レアなコラボ」
※T.M.Revolution×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特設專頁

※T.M.Revolution×水樹奈々官方Twitter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水樹奈々相關網誌「 感激でしたっ☆☆☆」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