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第2次東京ドーム公演定名「LIVE GALAXY」!4月推出MV集「NANA CLIPS 7」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第2次東京ドーム公演定名「LIVE GALAXY」!4月推出MV集「NANA CLIPS 7

news_xlarge_0124_04

在昨天(1月24日)完滿落幕的「水樹奈々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上,水樹奈々向台下約1萬2千名Fans宣佈了兩項重大發表:4月9、10日舉行的第二次東京ドーム公演定名「LIVE GALAXY 2016」!並於4月6日推出第7張MV集「NANA CLIPS 7」。

根據官方網站「NANA PARTY」公佈的資料,「NANA MIZUKI LIVE GALAXY 2016」兩天內容並不相同,定名為「-GENESIS-」的第一天(4月9日)公演主要是演唱水樹奈々由2000年到2007年的歌曲,而定名為「FRONTIER」的第二天(4月10日)公演則主要演唱2008年後的歌曲,而2015及2016年推出的歌曲則兩天均會演唱。

而將於4月6日推出第7張MV集「NANA CLIPS 7」,Music Clip方面除收錄「アパッショナート」至最新「SUPER☆MAN」等6首外,第7首收錄曲將由各位Fans於網頁投票中選中,票數最高的一首歌將會重新拍攝Music Video。映像特典的TV-SPOT將收錄話題中的「なか卯」及「愛媛銀行」TV廣告,並收錄1月24日舉行的「水樹奈々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Blu-ray及DVD售價同樣定為6,000日圓+稅。

news_xlarge_0124_03

至於昨晚(1月24日)在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的「水樹奈々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上,水樹奈々在第一部的Mini Live上演唱了收錄於最新專輯「SMASHING ANTHEMS」的「SUPER☆MAN」第5首歌曲。而第二部的演劇部份則為「新説・桃太郎英雄譚」。故事發生在桃太郎完成鬼島退治之後的新冒險故事,這次同樣由浅沼晋太郎擔任劇本及導演。「新説・桃太郎英雄譚」除了以往班底:副座長杉田智和、福圓美里、保村真、名塚佳織、小西克幸さん、松本保典及沢城みゆき外,這次新增成員為置鮎龍太郎さん・中村悠一及五十嵐麗三位。在最後的演歌環節,水樹奈々則翻唱了氷川きよし的「きよしのズンドコ節」、坂本冬美的「あばれ太鼓~無法一代入り~」而劇終歌則為美空ひばり的「愛燦燦」。

以上照片出自:
水樹奈々、座長公演「大いに唄う」で桃太郎に扮し77人斬りの大立ち回り – 音楽ナタリー

☆・*:.。. .。.:*・☆・*:.。. .。.:*・☆・*:.。. .。.:*・☆・*:.。. .。.:*・☆・*:.。. .。.:*・☆・*:.。. .。.:*・☆・*:.。. .。.:*・

NANA MIZUKI LIVE GALAXY 2016
【日程(暫)】
日期:2016年4月9日(六)
NANA MIZUKI LIVE GALAXY 2016-GENESIS-
日期:2016年4月10(日)
NANA MIZUKI LIVE GALAXY 2016-FRONTIER-
會場:東京ドーム

☆・*:.。. .。.:*・☆・*:.。. .。.:*・☆・*:.。. .。.:*・☆・*:.。. .。.:*・☆・*:.。. .。.:*・☆・*:.。. .。.:*・☆・*:.。. .。.:*・

水樹奈々MV集「NANA CLIPS 7
發售日:2016年4月6日

Blu-ray版(1 Disc)】
編號:KIXM-229
售價:6,000日圓+稅
☆初回特典:Special Package

DVD版(2 Disc)】
編號:KIBM-558〜9
盤種:DVD 2枚組
售價:6,000日圓+税

【收錄內容】

【MUSIC CLIP】
01. 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02.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03. エデン
04. Angel Blossom
05. Exterminate
06. SUPER☆MAN

BONUS CLIP
全新拍攝Music Clip(由Fans們投票中票數第一的歌曲)
※投票專頁:http://form.mizukinana.jp/enquete/
[投票期間:2016年1月25日(一)正午〜2016年2月1日(一)正午(日本時間)]

【MAKING】
01. 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02.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03. エデン
04. Angel Blossom
05. Exterminate
06. SUPER☆MAN

TV-CM集

【SPECIAL FEATURE】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

☆・*:.。. .。.:*・☆・*:.。. .。.:*・☆・*:.。. .。.:*・☆・*:.。. .。.:*・☆・*:.。. .。.:*・☆・*:.。. .。.:*・☆・*:.。. .。.:*・

 水樹奈々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
日期:2016年1月24日
會場: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第一部:Mini Live
01. SUPER☆MAN
02. Clutch!!
03. ブランブル
04. METRO BAROQUE(昼公演)/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夜公演)
05. PHANTOM MINDS

第二部:「新説・桃太郎英雄譚」
桃太郎:水樹奈々
犬:保村真
猿:杉田智和
キジ:名塚佳織
金太郎:小西克幸
一寸法師:福圓美里
くま:浅沼晋太郎
おじいさん:松本保典
黒鬼:置鮎龍太郎
少年:沢城みゆき
浦島太郎:中村悠一
乙姫:五十嵐麗
作・演出:浅沼晋太郎

06. きよしのズンドコ節(原唱:氷川きよし)
07. あばれ太鼓~無法一代入り~(原唱:坂本冬美)
08. 愛燦燦(原唱:美空ひばり)

 

※水樹奈々官方網站「NANA PARTY」

※ 水樹奈々 YouTube Official Channel

※水樹奈々官方Twitt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