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歌迷有福了,動漫演唱會「Songful days」海外購票開始!

E Plus有限公司旗下的媒體網站SPICE獨自開辦新演唱會活動「Songful days」,為外國歌迷到訪日本參加演唱會而度身訂造購票服務!

以往一貫在日本舉行的大部份演唱會活動,海外歌迷都需要自己想盡辦法才得到門票。如今SPICE(E Plus)主辦的「Songful days」,已在活動官方網頁公開向外國歌迷服務。

動漫實力派歌手集結在明年舉行的演唱會「Songful days」,第一彈出演歌手會有Kalafina及May’n。

此外,為了令歌迷更輕鬆享受演唱會,Arena將會設置寬闊雅座以供欣賞。(請看下圖參考)

【日期】2018年3月3日
【時間】OPEN16:00 / START17:00
【會場】両国国技館
【出演】Kalafina / May’n … and more
【主辦・企劃】SPICE/e+(イープラス)
【制作】SPICE/ユニオンマスタ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協力】キョードー東京
【票價】Arena指定席:12,960yen(設有小禮物)
    寬式雅座指定席:8,640yen
    stand指定席(A):8,100yen
    stand指定席(B):7,020yen
(價格已連稅)
(寬式雅座指定席相當於二人乘坐寬度)

【門票發售】
SPICE読者先行抽選:12月28日13:00~1月8日23:59
海外先行抽選:12月28日13:00~
http://eplus.jp/ib-songfuldays/
一般發售:2018年1月27日10:00~
(以上以日本時間作準)
活動網站:http://eplus.jp/songfulday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