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台風演出 織田香織香港動漫節訪問全文公開

In 專訪

【專訪】
無懼台風演出 織田香織香港動漫節訪問全文公開

img_2960

今年動漫節最後一天,雖受台風襲港影響而延遲開放,但也絲毫無減織田かおり(織田香織)的信心和她的歌迷的熱情!雖然當天天氣不佳而且行程忙碌,織田小姐還是在演出後騰出寶貴的時間和我們談了一下近況,現在就讓我們為大家回顧一下當天的對談!

img_2964

謝謝再來香港表演!再來香港織田小姐的感受是?

織:在來到香港之前也有聽過有台風呢⋯⋯昨天也有提及過因為台風的緣故表演可能有取消的可能性。

真的是差一點就要取消活動呢。

織:今天連rehersal也不能做呢,不過到最後還能留在這裡表演,真的是太好了。特意來到會場看我的歌迷也是受著台風的威脅,而今天也是動漫節的最終日,我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夠跟大家見面,最後都能正常舉行,真是既高興又安心。另外能夠以「織田香織」的歌手身份來到香港演出,我也是十分的開心。

img_2962

昨天(8月1日)看織田小姐的Twitter時有提過自己是「晴女(晴れ女)」呢(笑)。

織:香港的歌迷說我來的話台風就會走了呢(笑)。最後還是能夠無事地完成演出實在太好了。

img_2961

但其實很多歌迷在網上都說很希望能看織田小姐的live呢。

織:真的嗎?真的很多謝大家。

上星期五(7月29日)在涉谷舉行了第9次的個人演唱會「織田かおり 9th SOLO LIVE “Make it”」呢。這場演出中有甚麼特別深刻的事嗎?

織:這次是我個人名義的第九次演唱會,也是我在四月時推出的第三張個人大碟「Make it」的主題演唱會,所以大碟製作過程中的感受還是非常的強烈。製作的過程中一直想像著在演唱會中和歌迷們相聚,一起和唱的情景;到了演出日就有種「終於到了!」的興奮和喜悅。

img_2957

可能太高興的緣故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淚水呢。另外,今天也有唱到「ゼロトケイ」(TV動畫《ノルン+ノネット》片尾曲)這首歌呢。用日文來形容的話意思可能有點難明,雖然在不同的情景裡有時也會有「零」的時候,但是與歌迷們的關係卻絕對不會是「零」呢。(笑)

今天除了「ゼロトケイ」之外還唱了很多其他歌呢。覺得香港的歌迷今天怎麼樣?

img_2943

織:大家的笑容都很厲害!看到大家都在邊聽邊揮手,有用心聽我的歌實在是很開心呢。另外今天應該也有很多朋友是第一次聽我的歌吧。雖然沒有揮手,但看到他們都停下來,駐足專心地看我的表演,而這種也是我個人演唱會的特色,看到這個情景,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呢。

說起來去年,織田小姐也和結城アイラ小姐一起來過香港呢。對比起上次,今次來港的心情有何不同呢?

img_2946

織:今年因為製作了新大碟的緣故自信比較強呢。大碟的話,相對上一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這兩年間去了海外不同的地方演出呢。不單止是香港,還有其他亞洲國家,德國也去過呢!正正因為去過不同的地方,對於自己來說是建立了自信心;而和結城小姐一起的演出也是增強了自己的信心。就是這樣再來香港的時候,相比之前就更有自信心了。

而下一次再來香港的時候就是下個月(9月)了吧?

織:對呢,在下個月(昨天9月11日)霜月はるか小姐的live tour裡我會作為嘉賓演出呢!

現在有沒有甚麼準備工作呢?

織:今後開始就會準備了(笑)。其實之後的8月7日我還會在上海有演唱會呢。那場完結之後就會準備香港演出的工作了。

真是很忙碌的日程呢。

織:近年在亞洲地區裡作為織田香織個人名義的活動增加了,其實是很高興。大家都很喜歡日本,而喜歡日本的心情透過活動直接地傳達到我這裡,真的很感激!

那麼為了下個月的香港演出,有甚麼話想跟香港歌迷說呢?

織:下個月的演出我只是作為嘉賓的身份出場,雖然不是自己作為主角,但是也會有不少跟霜月小姐一起合唱的歌曲呢。會在和今天大不同的舞台上表演,我很期待能夠再和香港的大家見面呢!

img_2932

織田小姐是何時回日本呢?有被台風影響回程嗎?

織:是明天(8月3日)回去呢。如果再有一個台風打過來的話會很困擾呢(笑)。今晚想多吃一點美食,好好地休息一下呢。今天都有出太陽了,明天希望會好天氣吧。

明天的話應該沒問題呢!

織:明天回到日本後很快就有日本網台節目的即場錄音呢。我會在節目中說很多香港的話題呢!最近也有不少來自香港的來信呢,台灣的也有呢。大家要收聽啊!

【後記】

xlarge

訪問花絮一:當天跟織田小姐進行訪問的另一位同事穿著「抽票大落選祭(チケットご用意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でした)」的T-shirt,織田小姐一看見即大笑,訪問後還跟同事拍了合照呢。小編當天解釋說,這個梗不單只在日本適用,在香港也常常在發生同樣的事情呢。

訪問花絮二:當天帶織田小姐來香港的日本關係者早年前也和我們相識,三言兩語之間的簡單問候,談到網站營運多年仍屹立不倒,實在是多謝眾多活動主辦、關係者、及最重要讀者的支持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