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ゆかり秋天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行今年第二次LOVE LIVE !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田村ゆかり秋天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行今年第二次LOVE LIVE

 

news_large_tamurayukari_art_201304

 

在今天(六月二十三日)完成一連兩天首次SSA演唱會「LOVE ♥ LIVE 2013 *Cute’n ♥ Cute’n Heart*」的田村ゆかり,在會場上向台下的王國民宣佈:將於今年九月十六日在横浜アリーナ舉行名為「LOVE ♥ LIVE 2013 Autumn *Caramel Ribbon*」的演唱會,並於秋天推出第十張專輯!

 

於今年九月十六日在横浜アリーナ舉行的「LOVE ♥ LIVE 2013 Autumn *Caramel Ribbon*」演唱會,現階段除了名稱、日期及地點外,官方尚未公佈其他內容及相關門票售價。而早前田村ゆかり的官方網站公佈了,日前發售的Blu-ray及DVD演唱會「LOVE ♥ LIVE 2012 Autumn *Fall in Love*」及七月二十四日發售的「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Blu-ray及DVD,將會連動抽選應募Special公演的免費觀賞及後台參觀招待(名額:十七名),相信該Special公演就是今晚公佈的「Autumn *Caramel Ribbon*」。而預定秋天發售的第十張專輯,現階段官方尚未公佈收錄內容及相關售價。詳細內容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本站更新。

 

在一連兩天於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Saitama Super Arena)的「LOVE ♥ LIVE 2013 *Cute’n ♥ Cute’n Heart*」上,田村ゆかり共演唱了包括新曲「fantastic future」、「パーティは終わらない」及「You&Me」、「My wish My love」、「fancy baby doll」等多首名曲共二十六首歌。

 

 

-----------------------------

 

 

田村ゆかり LOVE  LIVE 2013 Autumn *Caramel Ribbon*

【日程】
日期:2013年9月16日(一.日本假期)
地點:横浜アリーナ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

 

 

附上「田村ゆかりLOVE ♥ LIVE 2013 *Cute’n ♥ Cute’n Heart*」一連兩天的Setlist:

 

初日(六月二十二日)

千秋樂(六月二十三日)

fantastic future

パーティは終わらない

You&Me

MC 1

さよならを おしえて

デイジー・ブルー

エアシューター

ING

ラブサイン

寸劇(演唱會中過場影片)

My wish My love

MC 2

つぼみのままで (Acoustic Version)

Yours ever(Acoustic Version)

miss you(Acoustic Version)

寸劇(演唱會中過場影片)

Non stopping train

片方だけのイヤリン

Dont wake me up!

Masquerade kiss

傷つく宝石

traveling with a sheep

Band Performance

だって×2ウキウキ

星降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

流れ星ジェニー

お気に召すまま

好き・・・でもリベンジ

寸劇(演唱會中過場影片)

アンドロメダまで1hour

MC 3

Happy life

チェルシーガール

fancy baby doll

この指とまれ

ラブラブベイビーハッピースター

ラブリィ レクチャー

W:Wonder tale

Endless story

Encore

Super Special Smiling Shy Girl

Graditude

MC 4

もうちょっとFall in Love

 

 

※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