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夏織、小倉唯宣布由StylipS畢業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石原夏織、小倉唯宣布由StylipS畢業

 

SONY DSC

 

 

昨天經由官網公布,以四人聲優活動了一年多的組合StylipS,成員石原夏織與小倉唯以學業和工作排程等原因正式從StylipS畢業。

 

StylipS已定於4月24日推出Best Album「THE LIGHTNING CELEBRATION」,雖然在此刻宣布二人的退出,但組合的精神「一起實現夢想、我們這世代的聲優組合」將不會改變,並將選出新成員繼承這目標。

 

nocchi_blog_20130421

 

 

作為隊長一樣的存在的能登有沙,亦在官方公布發出後隨即更新Blog。當中提到StylipS是由她們四人由零開始創立,四人的友情,與和觀眾在Live中建立的關係也是無法忘記的。因此今後,她將與松永真穗,帶著StylipS的棒,與新成員一起承轉她們的精神。

 

※能登有沙Blog「StylipSとは…by能登」

 

至於Best Album「THE LIGHTNING CELEBRATION」亦會照原定在4月24日推出。而各店頭特典圖片也已經公布。這張作為第一期StylipS的最後一張大碟,絕對不能錯過!

 

※店頭特典特設page

 

stylips_tlc_a

 

StylipS Best Album
「THE LIGHTNING CELEBRATION」
初回限定版A
CD+特典BD+特典CD
發售日:2013日4月24日
編號:LACA-35294
定價:4,900日圓 (tax-in)

 

stylips_tlc_b

 

StylipS Best Album
「THE LIGHTNING CELEBRATION」
初回限定版B
CD+特典DVD
發售日:2013日4月24日
編號:LACA-35295
定價:3,500日圓 (tax-in)

 

stylips_tlc_normal

 

StylipS Best Album
「THE LIGHTNING CELEBRATION」
通常版
CD only
發售日:2013日4月24日
編號:LACA-15295
定價:3,000日圓 (tax-in)

※StylipS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