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夏織、小倉唯轉會至SIGMA SEVEN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聲優動態】
石原夏織、小倉唯轉會至SIGMA SEVEN

yuikaori_sigma7_01

 

ゆいかおり的二人—石原夏織與小倉唯,各自在自己的blog中發表了從9月17日起,將離開原事務所Style Cube,轉屬另一間事務所SIGMA SEVEN。而伴隨這個轉變,二人在ameba的blog也將會中止更新。

小倉唯在自己的blog中說到雖然這裡的blog會停止更新,但未來將會以其他的形式繼續以blog與大家交流。把在blog中與fans的交流當成動力之源,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得到大家在blog中的鼓勵,她在這篇最後的blog中十分感謝所有支持過自己的朋友。

而同日,原事務所的Style Cube亦發出告示公布二人轉會一事。從這天的事看來,早前二人離開組合StylipS的原因也大概應該與這事有關吧。而新加入的SIGMA SEVEN聲優事務所中亦人才輩出,出名的如水樹奈々、ゆかな、井上麻里奈、若本規夫、中村悠一、吉野裕行等等。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石原夏織原blog
※小倉唯原blog
※SIGMA SEVEN官方網頁
※Style Cub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