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東京與香港最大同人活動共同開辦「Rainbow Gala x AkibaTokyo」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秋葉東京與香港最大同人活動共同開辦「Rainbow Gala x AkibaTokyo」

akibarg

在香港進行過五次的Anisong DJ活動「秋葉東京」,他們將在12月21日,與香港大手同人誌即賣會「Rainbow Gala」合作,成為今次「Rainbow Gala x AkibaTokyo」大型聯合活動。

今次「Rainbow Gala」是第14次開辦同人誌即賣會,每年都會在位址九龍灣的大型展覽館「E-Max」中舉行兩次同人活動,因而有不少動漫迷及cosplayer在該活動中打成一片。除此之外,「Rainbow Gala」每次都有舞台活動,這也是吸引動漫迷的主要因應之一。

今次「Rainbow Gala x AkibaTokyo」聯合活動,將會有桃井睛子(桃井はるこ)作嘉賓參加演出。一直參與聲優、作詞、作曲、編曲、歌唱的桃井睛子,除了為Afilia Saga、小桃音まい、上坂堇(上坂すみれ)、聲優組合「RO-KYU-BU」提供歌曲外,自己也聲演了《魔法護士小麥》的中原小麦、《STEINS;GATE》的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瀨戶的花嫁》的瀬戸燦等多款作品。

擁有「元組秋葉系女王」身份的桃井睛子,近年以「由秋葉原帶到世界」的概念,先後踏足北美洲、美洲中部、俄羅斯、歐洲、亞洲等地,由2005年起直至現在,到訪過16個國家共39次海外遠征,因此海外粉絲也十分多,每當國內有演唱會演出,都會有粉絲專誠到訪進行支持。

秋葉東京計劃的活動,由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一至兩次Anisong DJ活動,規模逐漸擴大。今次能在比較大會場「E-Max」入面的Music Zone進行活動,其注目度相當大。為此,桃井小姐製作了短片,大家可以到秋葉東京官方網站欣賞。

Rainbow Gala x AkibaTokyo
日期: 2014年12月21日 晚上8時~11時
出演者:桃井睛子、みらー、DJちっぺ、DJ NINJA(香港)
會場: Music Zone @E-Max 九龍湾国際トレード&エキシビション・センター内
票價: $280(發售中)

秋葉東京官方網頁 http://akibatokyo.com/
秋葉東京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kibatokyo
Rainbow Gala官方網頁 http://www.rainbowgalahk.com/
按此進入Cityline購票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秋葉東京與香港最大同人活動共同開辦「Rainbow Gala x AkibaTokyo」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