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公告:全新 AniSong Headine 網站於2013年3月15日正式啟用!

In 站務

【站務公告】
全新 AniSong Headine 網站於2013年3月15日正式啟用!

ash_2013logo_Square_final

為了讓各位讀者能更容易閱讀最快最新的動漫及動漫音樂資訊,本站於2013年3月15日正式啟用了全新的版面。而為配合版面更動,我們的網站形象及標誌也作出了改革,務求讓各位能透過我們的服務感受到AniSong的活力。
全新的網站形象以AniSong演唱會中最為聞名的(Ultra Orange)橙色為基調,配以代表 AniSong Fans Club 的音符標誌,及以演唱會會場為概念為網站英文名稱「AniSong Headline」設計字型。網站中文名稱亦正名為「動漫音樂資訊站」,以清新的形象為各位讀者帶來充滿活力的動漫音樂 AniSong 資訊。
各位可以善用本站新設的個別歌手分類進行搜索,鎖定您最愛的歌手偶像。滿載獨家歌手情報及介紹的專訪專題分類更能讓您對您的偶像有更深入的認識。新增連動Facebook的留言功能更能讓您和同好針對個別話題暢所欲言。(將於本年度內試行微博連動留言功能)請注意,由於網站內容優化,導致過往文章連結將會失效,但讀者仍可於本站內查看舊有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除了本站既有的 Facebook 專頁及群組、Twitter 帳戶、Plurk 帳戶外,為了加強推廣 AniSong 文化,本站正試行使用新浪微博同步發送資訊。歡迎各位於下列群組一同交流,增加友誼,亦歡迎各位讀者對本次更新及本站未來發展提供意見!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nisongnews
Facebook 群組: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05429576160907/
Twitter 帳戶:https://twitter.com/anisongnews
Plurk 帳戶:http://www.plurk.com/anisongnews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isongnews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