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小見川千明4月16日來港 除了健身特技(?)還會翻唱那些熱門動畫歌?!

In 活動情報

Aprillis_Poster-B-webversion

2008年在《SOUL EATER》以摩訶一角聲優出道,聲線高低多變且富配音經驗,為人也極為有趣(?)的小見川千明小姐,將會出席4月16日的「Rainbow Gala 19」及晚上舉行的見面會「小見川千明 SPECIAL NIGHT “APRILIS”」!除了主辦提及過的歌唱、朗讀和遊戲環節外,好像還會有即場健身特技表演?而據關係者消息指,小見川小姐當天還會翻唱那首,和那首很熱門的動畫歌?活動門票現正熱賣中,動漫迷萬勿錯過!

【資深聲優小見川千明將於4月降臨香港】

以日本聲優見面會為主打的第一屆互動式舞台「APRILIS」將會於2017416日舉辦,首位來港出席APRILIS舞台的聲優為聲演經驗豐富的小見川千明小姐!

1484639280179

小見川小姐於19891111出身自神奈川縣,從4歲開始便加入劇團進行舞台活動,並於日本藝術高等學園畢業。在2006年,她加入事務所Hirata Office成為聲優,2年後憑人氣的熱血戰鬥動畫「SOUL EATER」中女主角摩訶=亞爾邦一役正式出道。小見川小姐以洪亮澄澈的聲音演出好強勇敢的摩訶,獨特的聲線讓人印象深刻。令人驚訝的是,她的地聲(本來的聲音)是比較尖的可愛型,但在動畫中卻經常以低沉的聲線演出,這聲音的反差在出道之初也成為不少話題。

此後,小見川小姐為多部為人熟悉的動畫聲演主要角色,也展現出她音域之廣和具有特殊個性的聲線,例如「向陽素描x☆☆☆」(2010)中溫柔柔弱的小薺、「女僕咖啡廳」(2010)中天然呆又開朗的嵐山歩鳥,以及「花開物語」(2011)中傲嬌好勝的鶴來民子。她在去年離開了所屬10年的事務所,以自由身份開展活動,更開設社交平台帳號如TwitterInstagram與粉絲互動,目前也有擔當生放送番組「もたせろ!!ワンクール」的主持。

1484640441654

在她聲演過的眾多角色中,以P.A.WORKS出品的「花開物語」裡的鶴來民子最有代表性。「花開物語」講述女主角因家庭問題而不得不投靠經營傳統溫泉旅館「喜翠莊」的外婆,從而展開了交織著夢想、親情與傳承的故事。小見川小姐成熟又帶點透明感的聲線,配上有著認真倔強性格、以一流廚師的目標前進的努力家民子,既表現出民子那種自律認真的氛圍,又滲透著青春少女的彆扭。而劇中民子獨創的罵人口僻「ホビロン」經她的演譯後,更是深入民心,成為此部作品其中一個招牌標誌,令人十分難忘。

近年,小見川小姐亦參與了不少新番動畫的聲演,包括「Luck & Logic(2016)中的瓦爾基麗,以及今季人氣急升的「動物朋友」中豹變色龍一役,可見她聲演能力及經驗之深厚。

除了聲優的本職外,小見川小姐還是個挺擅長運動的人。她自稱特技是少林寺拳法和在別人背上做仰卧起坐,後者還曾經在聲優節目上親自作示範。另外她也學過古典芭蕾舞、爵士舞和Hip-Hop等舞蹈。身為聲優,她最尊敬的前輩為桑島法子小姐和坂本真綾小姐,曾看到桑島小姐在「朗讀夜」活動演出「銀河鐵道之夜」時受感動而落淚。

APRILIS x 小見川千明 SPECIAL NIGHT」假定於2017416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屆時會有不同的活動,令大家能了解小見川千明小姐更多不同的一面。在是次見面會中,小見川小姐還會帶給大家特別的福利,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1484619002255

【小見川千明 SPECIAL NIGHT “APRILIS”

日期:2017416
時間:18:00開場 18:30開演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門票:VIP $480一般門票 $280﹙門票將於315日星期三1000ammiacoplus.boutir.com開賣)
購票: miacoplus.boutir.com

查詢網址:miaco-plus.com

Facebook: miacoplus
主辦單位: MIACO Plus Ltd.
合作單位: Megxa
協辦單位: Cosplay Galerie 花邊貿易 ( 花邊代購 – Kusahana )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