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3rd專輯發售、首次武道館演唱會詳情公佈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花澤香菜3rd專輯發售、首次武道館演唱會詳情公佈

news_xlarge_hanazawakana_art201501

於今天2月25日迎來26歲生日並推出的第8張單曲「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的花澤香菜,早前公佈的首次個人武道館演唱會的詳情已經公佈,定名為「花澤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的巡迴演唱會將於5月3日起舉行。而與演唱會連動的第3張專輯「Blue Avenue」則定於4月22日發售。

一連5場的「花澤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的巡迴演唱會,首場於5月3日於日本武道館展開序幕,次場(6月6日)於福岡縣的福岡市民会館大ホール舉行,6月14及20日分別於大阪的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及愛知縣的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舉行,而尾場千秋樂公演則是7月12日於宮城縣的イズミティ21 大ホール舉行。門票售價為7,344日圓(連稅),先行抽選應募券則封入2月25日發售的第8張單曲「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的初回生產份中。

而4月22日推出的第3張專輯「Blue Avenue」,現階段官方網站並未公佈任何資料。

至於今天2月25日推出的第8張單曲「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同名曲由岩里祐穂填詞、北川勝利(ROUND TABLE)負責作曲編曲,另外收錄兩首Coupling曲「Blessing Bell」、「運命の女神」及「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的Instrumental。CD以附DVD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兩種推出,初回限定盤的DVD收錄由電影剪輯而成的PV,兩版本售價分別為1,600日圓+稅及1,200日圓+稅。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的初回生產份均封入「花澤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的先行抽選應募券。

---------------------------------

花澤香菜3rd AlbumBlue Avenue
發售日:2015年4月22日

---------------------------------

Live Tour「花澤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
門票售價:7,344日圓(連稅)
※先行抽選應募券則封入225日發售的第8張單曲「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的初回生產份中

【日程】
日期:2015年5月3日(日)
會場:東京都日本武道館
日期:2015年6月6日(六)
會場:福岡県福岡市民会館大ホール
日期:2015年6月14日(日)
會場:大阪府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日期:2015年6月20日(六)
會場:愛知県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
日期:2015年7月12日(日)
會場:宮城県イズミティ21 大ホール

---------------------------------

花澤香菜8th Single「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
發售日:2015年2月25日
花澤香菜主演真人電影《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主題曲

【初回限定盤(CDDVD)】
news_xlarge_hanazawakana_limited_JK編號:SVWC-70053~70054
售價:1,600日圓+稅
※DVD收錄由電影《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剪輯而成的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news_xlarge_hanazawakana_normal_JK編號:SVWC-70055
售價:1,200日圓+稅

CD收錄曲】
01. 「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
02. 「Blessing Bell」
03. 「運命の女神」
04. 「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 (Instrumental) 」

 

※花澤香菜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