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原實里領軍!Lantis當紅動漫歌姬6月23~24日登台,門票5月13日開賣

In 活動情報

HyperFocal: 0

各位歌迷引頸以待,5組來自Lantis的動漫歌姬,將於6月23~24日(五~六),假台北Legacy Taipei連續兩晚舉行演唱會!這次的活動名為「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將由動漫音樂界一級實力的茅原實里領軍,與及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及田所梓,一同到台北跟各位歌迷見面,由她們的手本名曲到最新的動漫歌,兩晚跟各位玩個痛快!

日本動漫音樂演唱會Legacy開唱  當紅女力強勢登台!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
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田所梓 同台開唱
6/23、6/24 Legacy Taipei 將連唱2晚!5/13中午12時開賣!

日本動漫音樂品牌Lantis一直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Anisong,2015年首次舉辦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不斷收到各地動漫粉絲對動漫音樂的更多期許。於是自2016年Lantis與更多動漫音樂公司合作全新的動漫音樂祭「Anisong World Matsuri」,已在美國、上海等地過相關活動。今年預定於6月23、24日,在台灣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預定於5/13中午12時起,於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本次將由超強的女歌手茅原實里率領多位實力派歌姬訪台,進行為期兩日的演唱會,第一日(6/23)的表演者有: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第二日(6/24)是: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其中,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兩日都會上台演出,樂團fhána更是首次訪台開唱!

這次的演出,除了要給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一個驚喜之外,更希望透過她們柔軟、堅毅、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帶領大家更瞭解他們的音樂,不但要帶給粉絲們動漫歌曲的精彩,重現動畫與音樂相乘的感動,同時亦展現出目前J-POP流行的其中一環。這次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眾歌手們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趕快與粉絲朋友們見面!大家一定要來唷!」同時也希望能帶給所有朋友們最精彩的演出。

歌手簡介

HyperFocal: 0

茅原實里

曾為諸多知名動畫配音,包括《天上天下》棗亞夜、《涼宮春日的憂鬱》長門有希、《幸運☆星》岩崎南、《南家三姊妹》南千秋、《食靈~零》土宮神樂、《境界的彼方》名瀨美月等,同時也為這些動畫演唱主題曲,包括《境界的彼方》片頭曲「境界の彼方」、《食靈零》片頭曲「Paradise Lost」、《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片頭曲「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動畫電影《涼宮春日的消失》主題曲「優しい忘却」等。2010年5月30日,以出道僅六年之姿,成為聲優史上第六位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聲優歌手,歌唱能力備受肯定。目前正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中,曾到台灣多次開唱,這次距離上一次2014年訪台已有3年之久,勢必將再次引發熱潮!

AWMTW_fhana

fhána

是個4人樂團,女主唱towana堅強的演唱實力,搭配各團員的精湛演奏實力,讓他們自2013年出道以來一直備受矚目,第一張爆紅單曲就是動畫《有頂天家族》片尾曲「ケセラセラ」,今年正當紅的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青空のラプソディ」,也是由fhána演唱,更是他們的第十張單曲!全新單曲「Moon River」更是最新動畫《有頂天家族2》的片尾曲。本次將是他們第一次到訪台灣!

AWMTW_ChouCho

ChouCho

從投稿niconico動畫發跡,出道後已演唱過《少女與戰車》片頭曲「DreamRiser」、《少女與戰車劇場版》主題曲「piece of youth」、《神的記事本》片頭曲「カワルミライ」、《冰菓》片頭曲「優しさの理由」、《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片尾曲「空とキミのメッセージ」等多部動畫作品歌曲。多次到訪過台灣的ChouCho很喜歡台灣,曾三次跟著niconico動畫的活動到台灣演出,出道後於2015年參加了「劍湖山世界痛漫祭」演出,2017年將是他第五次到訪台灣!

AWMTW_oohashiayaka

大橋彩香

2015年曾隨著Lantis Festival首次訪台演唱,以初生之犢之姿與眾前輩們同台演出,展現穩健台風與堅強歌唱實力,活力滿點及開朗的笑容,擄獲眾多粉絲。聲優代表作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島村卯月,目前已推出5張單曲、1張專輯,其中2017年推出的第五張單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動畫《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拿下ORICON第17名,2016年中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起動 〜Start Up!〜》,亦拿到第14名的好成績!2017年將是她第三次到訪台灣!

AWMTW_tatokoroazusa

田所梓

最近正在巡迴演唱中的田所梓,被稱為超自然系偶像,曾為《Aikatsu! 偶像學園!》霧矢葵、《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菲諾·布拉德史東、《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最上靜香、《無彩限的幻影世界》露露等角色配音。5/4正在東京舉辦巡迴演唱會《AZUSA TADOKORO LIVE TOUR 2017 〜DilEMmA〜》,日前4/26剛推出個人第六張單曲「DEAREST DROP」,更是本季當紅動畫《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的片頭曲!

演唱會資訊

活動名稱: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 門票開賣
5月13日(六)中午12:00~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 表演時間:
2017年6月23日(五)OPEN 18:30/START 19:30
2017年6月24日(六)OPEN 17:30/START 18:30

■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含優先入場 and more!)
一般:2,400NTD
※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演出者:
6月23日 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
6月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 贊助:JAPAN AIRLINES

※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