豊崎愛生紀念第10張單曲「ディライト」封面收錄詳細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聯商品】
豊崎愛生紀念第10張單曲「ディライト」封面收錄詳細公開

e37cfe91d1

於去年9月25日推出第2張專輯「Love Letters」的豊崎愛生,紀念第10張單曲「ディライト」的CD封面及收錄詳細內容已於官方網站公開。

定於3月19日發售的「ディライト」,收錄CD同名曲及Coupling曲「おさんぽの唄」,而為「ディライト」作曲作詞的正是有參與製作「Love letters」 “たむらぱん”。 CD分為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售價分別為1,800日圓(連稅)1,300日圓(連稅)。初回生産限定盤的DVD收錄「ディライト」的Music Video、Making及15sec+30sec的TV Spot。

而兩版本的初回生產版同樣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應募內容及詳細情況尚未公佈。

-----------------------------

豊崎愛生10th Single「ディライト」
發售日:2014年3月19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DLT_SHO_0204AOL_FH+FN_0208A編號:SMCL-328~329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收錄「ディライト」Music Video、Making及15sec+30sec的TV Spot
初回生產版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通常盤(CD Only)】
1bSMCL330_DG1A
編號:SMCL-330
售價:1,3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CD收錄曲】
1.ディライト
2. おさんぽの唄
3. ディライト (Instrumental)

【初回生產限定盤DVD】
1.  ディライト
2.  ディライト TV Spot 15sec+30sec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於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豊崎愛生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