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Rippi演唱會門票?1月29日飯田里穂「rippi-echolic」追加公演nico直播決定!

In 活動情報

15875470_1336129589792430_2450965553283660627_o

門票已全部售罄,《Love Live!》星空凜的聲優-飯田里穂的個人演唱會「rippi-echolic」1月29日的追加公演(夜場),已決定在niconico上直播!

去年12月14日在日本橋三井ホール的公演反應熱烈完售後,飯田里穂決定在1月29日舉行追加公演!而當天的晚場公演,已決定在nico生放送上直播。這場巡迴的名題是「為了治療世上「Rippi中毒」患者的診所」,setlist源用去年8月推出的2nd album「rippi-holic」中的歌曲。

而在1月28日晚上日本時間9時,亦將重播2016年4月16日的「tour of KISS3」@赤坂BLITZ的演唱會。Rippi的歌迷可以在新年看過飽了!

節目詳細

節目名稱:飯田里穂ライブ独占生中継 tour『rippi-echolic』追加公演
直播日時:1月29日(日)日本時間 18時00分~20時00分(預定)
直播連結 :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88123376
演出歌手:飯田里穂

節目名稱:飯田里穂 「tour of KISS3」 @赤坂BLITZ ライブ【重播】
播放日時:1 月28 日(六)日本時間 21 時00 分~23 時00 分(預定)
播放連結 :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87887090
演出歌手:飯田里穂

飯田里穂 OFFICIAL WEB:https://iida-riho.com/

※這節目的一部分為Premium會員限定。想看畢全場的朋友需要登錄成為Premium會員。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