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節回顧特輯:蒼井翔太初海外粉絲瘋狂

In 動漫節報導,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香港動漫節回顧特輯:蒼井翔太初海外粉絲瘋狂

aoishouta_2015_06

2015年的動漫節主舞台有幸邀請到現在人氣急上昇的蒼井翔太到場演出,場面氣氛熱烈!蒼井更努力練習廣東話向各位歌迷打招呼及自我介紹,讓全場fans 都瘋狂大叫,在場更有不少fans自製紙牌到場支持,讓初次到海外演出的蒼井感動不已。

2015年7月28日(二)
蒼井翔太@2015 第十七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1.UNLIMITED
2. ブルーバード
3.glitter wish
4. 愛のささめきごと
5.Melodia

aoishouta_2015_08

在MC 環節,蒼井除了用廣東話介紹自己外,更一直多謝歌迷們的支持。一開始他還很擔心自己的廣東話不夠標準會讓大家聽不明白,在台下歌迷們讚他的廣東話說得很好後,還笑說沒有白費自己在空閒時間,甚至在坐車移動時一直在做的練習。然後蒼井又說前一天晚上去坐船並看了激光表演,因為在日本完全沒有類似的節目,所以他覺得很厲害而且也很美,最重要是東西也很好吃。

aoishouta_2015_05

因為這次是蒼井的初次海外演出,他一直擔心如果沒有人到場要怎麼辦。當一出場時他看到有這麽多fans 在場真的很安心,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香港表演見一見歌迷。最後蒼井翔太以一首「Melodia」送給所有歌迷完結這一次的演出。

其他照片:

aoishouta_2015_10 aoishouta_2015_09 aoishouta_2015_07 aoishouta_2015_04 aoishouta_2015_14 aoishouta_2015_13 aoishouta_2015_12 aoishouta_2015_11 aoishouta_2015_01 aoishouta_2015_15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