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節2013 – 中川翔子演出報導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3 – 中川翔子演出報導

 

IMG_0081s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昨天終於繼書展後開幕。如往年一樣,動漫節一樣吸引大量區內的動漫迷和Cosplayer入場。舞台方面,第一天為動漫節打頭陣的其中一位嘉賓,就是這位酷愛香港的中川翔子。

 

IMG_9788s

 

演出前翔子先在握手會與歌迷會面,當中她回答傳媒問題時也多次以廣東話自我介紹,表現很喜歡香港和有養貓等等。要算廣東話最好的日本動畫歌手真的非翔子莫屬了!

 

IMG_9818s

 

而翔子的追隨者當中也有不少遠道從日本來支持她呢!

 

IMG_0121s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中川翔子演出

 

1. 空色デイズ/《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OP
2. 涙の種、笑顔の花/《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主題曲
3.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OP
4. ペガサス幻想(ファンタジー)/《聖闘士星矢》OP
5. RAY OF LIGHT/《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ED

 

IMG_0144s

 

 

演出中翔子除了熱唱名作「空色デイズ」外,她也翻唱了最愛的兩首經典動畫歌「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和「ペガサス幻想」。演唱中途翔子亦拿出她的看家本領—雙折棍一展武藝。而翔子跟台下觀眾的互動也是十分厲害,歌迷跟著翔子又叫又跳,使整個舞台區都熾熱起來了!然而五首歌當然不能滿足一眾翔子fans,星期日的演唱會翔子將繼續全力全開演唱個人曲目!而表演最後當觀眾都以為完結的時候,活躍的的翔子突然跑回舞台,拿出手機要跟大家合照(笑)。

 

演唱會當天的其他照片:

 

IMG_0092s IMG_9988s IMG_0266s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