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地偶像團體「乙女奇蹟」處女公演9月6日盛大舉行

In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香港本地偶像團體「乙女奇蹟」處女公演9月6日盛大舉行

otome_01

香港出身的日式女子偶像組合—「乙女奇蹟」的五位少女,自今年出道以來活躍於各個文化活動舞台上,獨有的歌曲與舞蹈表演,令她們有別於一般翻唱單位或舞團,深受注目。曾在各大小動漫活動中表演《花舞少女》和《Wake Up, Girls!》的她們,即將在9月6日於牛頭角Hidden Agenda 舉行她們的處女演唱會!

otome_02

日:乙女ライラックル / 英:OTOMe LILACLe / 中:乙女奇蹟

乙女奇蹟簡介:

乙女ライラックル是日本一個由女子偶像舞台劇團體「アリスインプロジェクト(Alicein Project)」擔任製作的女子偶像組合。

整個「香港官方女子偶像組合計劃」於2014年中開始籌劃,2014年9月開始執行,經過了為期2個月的選拔面試,最終選出了5名少女作為正式成員於2015年出道。

其團名「乙女ライラックル」 由「オトメ」、「ライラック」和「ミラクル」(Otome)(Lilac)(miracle)所結合。乙女是少女的意思,ライラック(Lilac),即紫丁香花,其花語為青春的回憶,友情, 自豪, 初戀及純潔。少女們懷著這樣的心情,由香港創造出飛向日本,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奇跡(ミラクル)。

乙女ライラックル 以「港日親善偶像」為理念,以貫通香港日本偶像文化為目標而努力。成員人數目前為正式成員5名,以及研究生5名,均經過香港及日本方面的歌舞審查及面試挑選出來。現亦認定為香港首隊以全日本式的技術及營運上統籌的流行組合。

otome_1st_poster

由五名現役成員Kasa、Akiko、Rika、Rinka 和Mitsuki 組成的乙女奇蹟,已決定於9月6日舉行她們首場的演唱會!出道以來的首個專屬演唱會,將會以全live 的形式帶來像日本偶像劇場般的唱跳表演,更會率先演唱最新單曲,並發行第二張單曲;同場更有握手會,簽名會和goods售賣攤位,成員更預備了心意禮物和特別節目跟觀眾交流互動,請大家萬勿錯過!!

而據我們跟主辦單位了解,乙女奇蹟在演唱會中除了會演唱自己的歌曲外,更會有anisong 翻唱環節!聽說成員中也有喜歡看動畫的呢!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股在香港捲起的新偶像旋風!而她們的第二張CD也正在銳意製作中。

→乙女奇蹟 2nd Single「夏空へとどけ」絕讚製作中

OTOME LILACLE 乙女奇蹟 1ST ONE MAN LIVE

日期:2015年9月6日
時間:7pm入場 7:30pm開演
地點:牛頭角Hidden Agenda

預售票價:$150
售票地點:旺角信和中心B33號舖 売箱
※ 企位席,不設劃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入場
※ 已購買之門票不能退回現金

※乙女奇蹟 官方網頁
※乙女奇蹟 官方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