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いとうかなこx榊原ゆい香港演唱會開催決定!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消息】
12月22日いとうかなこx榊原ゆい香港演唱會開催決定!

kakakuadv_hk2013

 

12月22日以主唱《科學adventure》系列動畫如《CHAOS;HEAD》、《STEINS;GATE》和《ROBOTICS;NOTES》的兩位歌手いとうかなこ和榊原ゆい將一同來港舉行名為「いとうかなこ香港ライブwith榊原ゆい~Hacking PHANTASM~」的演唱會!いとうかなこ去年曾以表演嘉賓身份在AGS首度在港演出,而榊原ゆい則是首次來港!不論你是這兩位歌手的fans或是《科學adventure》系列的愛好者,都不能錯過這場演唱會!主辦方面暫時尚未公布售票日程,敬請大家要密切留意相關消息了!

「いとうかなこ香港ライブwith榊原ゆい~Hacking PHANTASM~」
日期: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開場時間:下午3:30
開演時間:下午4:00
演出:いとうかなこ/榊原ゆい
演出時間:約2小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票價:HK$580/HK$480(設劃位)

※いとうかなこ官方網頁
※榊原ゆい官方網頁
※香港主辦官方網頁
※香港主辦官方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