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 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4月24日創刊

【書籍消息】
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4月24日創刊


根據アキバBlog的報導,以《非一般動漫歌曲雜誌。而是少許Hardcore的動漫音樂誌》、《集合聲優、動漫歌手、JPOP歌手、以及劇作家或音樂監製等》作介紹的動漫音樂雜誌《リスアニ!》正式於4月24日創刊。


動漫音樂專門雜誌「リスアニ」 Vol.1

創刊號封面為四月新番動畫中的話題作品,京都動畫製作的《K-ON!!》(《K-ON!》第二季)。作為創刊號內容,亦有特別介紹同為四月新番中的話題作品,麻知准原作的《Angel Beats!》、動漫歌手茅原実里Kalafinafripside訪談等。附錄贈送該雜誌以推廣動漫音樂文化(“アニソン・カルチャー”)為目標的新人發掘計劃第一回,由網路上人氣高企的唱作團體kz(livetune)伙拍「アリス☆クララ」的新曲「DROP」CD。

《リスアニ!》雜誌未含稅價格為日幣1,260円,相信本站的眾小編(包括某龍)也會十分期待到手吧。

※  按此進入アキバBlog相關報導閱覽更多雜誌相關圖片
※  按此進入リスアニ!編輯部 on Twitter
※  按此進入Sony Magazine 的アニメ音楽誌 動漫音樂專門雜誌「リスアニ」 Vol.1介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