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 《宇宙戰艦大和號》等佐佐木功(ささきいさお)經典名曲可於香港的Neway Karaoke 點唱

In CD/DVD

【歌曲消息】
《宇宙戰艦大和號》等佐佐木功(ささきいさお)經典名曲可於香港的Neway Karaoke 點唱

感謝Hikaruさん的電郵情報。相信大家都知道,《三一萬能俠》《太空魔龍》《再造人卡辛》,都是非常經典的動畫作品。而這些作品的主題曲,都值得廣大的動漫迷津津樂道。幾首歷久不衰的名曲,正是來自出道已達五十週年動漫歌曲界的帝王—佐佐木功的作品。今年是這位動畫歌曲天王踏入歌壇的五十週年,香港的Neway Karaoke Box 連鎖店將率先在旗下的卡拉 OK 提供佐佐木功的一眾名曲,讓新舊動畫迷可以在唱 K 時懷緬這個時代的經典動畫金曲。

動漫歌曲界帝王—佐佐木功  ささきいさお

以下的金曲,已經於Neway 旗下卡拉 OK 的選歌名單中出現:

「君の青春は輝いているか」《超人機メタルダー》
「ゲッ夕一口ボ!」《ゲッ夕一口ボ》—三一萬能俠
「進め!ゴレンジャー」《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五勇士
「たたかえ!キヤシヤーン」《新造人間キャシャーン》—再造人卡辛
「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五勇士
「ザ.ウルトラマン」《ザ☆ウルトラマン》
「真赤なスカーフ」《宇宙戦艦ヤマト》—宇宙戰艦大和號
「銀河鉄道999」《銀河鉄道999》
「すきだッ ダンガ一ドA」《惑星ロボ ダンガードA》—霹靂日光號
「大空魔龍ガイキング」《大空魔龍ガイキング》—太空魔龍

名曲滿天星 – 「真赤なスカーフ」《宇宙戦艦ヤマト》「銀河鉄道999」《銀河鉄道999》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0512 – 《宇宙戰艦大和號》等佐佐木功(ささきいさお)經典名曲可於香港的Neway Karaoke 點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